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吃什么减肥 越吃越减肥的警告

吃什么减肥 越吃越减肥的警告
2008-09-14 07:44:17   来源:   点击:

    你有行使和吃的健康,否则,你可能不会注意到有任何改善和更坏-您可能体重增加。

    如果您需要失去更多的超过10 %,您的体重,谘询与您的初级保健医师开始之前任何减肥计划。

    人可以喝更多的水远远超过实际所需,而行使,但是,把他们的风险,水中毒。(水中毒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罕见,也很容易,以避免通过确保消费电解质<甚至只是盐>随着大量的水)。

    限额以下内容:

    纯碱:平均纯碱是充分的热量,糖,及其他化学品。

    太多面包/奶油:一片面包,黄油,有大约170卡路里( 100卡路里的百分之中等切成片的面包和70卡路里的百分之一零克奶油)。

    大部分:您结束了吃少得多,节省了很多钱,作为奖金!

    敷料:沙拉酱是主要来源的热量和其他的东西,以避免在沙拉,尝试醋或鹰嘴豆沙作为一个低华航敷料。

相关热词搜索: 减肥

上一篇:吃什么减肥 越吃越减肥的秘诀
下一篇: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