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卫生巾有什么用 卫生巾的作用

卫生巾有什么用 卫生巾的作用
2008-11-05 05:34:26   来源:   点击:

    卫生巾是在月经期使用的,用来接收血的。卫生护垫是非月经期或者月经很少的时候用来接收分泌物的。
    有月经的话就得学着用卫生巾了;
    卫生护垫的体积要比卫生巾小,要薄一点。一般都是在月经前后白带比较多的时候才用,平时最好不要用,因为这样会不透气,影响阴道PH值~
    卫生巾是在女性每个月的月经来潮时,为了不弄脏裤子和阴道而专门使用的一种棉芯垫。有一定厚度~
    但如果你还没有来月经就不要用~
    或者简易你去超市看看,买回来拆开看看,就知道区别了!
    用的时候一定要用比较好的,有质量保证的,适合你的牌子!多看说明,多比较比较~总是好的!

    从粗糙到精致,从无奈到自主,从自卑到自豪,从束缚到自由,卫生巾,诉说着女人的周期,女人的故事。

      这要感谢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在法国服役的美国女护士,这些身着轻盈白衣的女子是现代职业女性的先驱。即使月经期间,她们仍要保持那份优雅、敏捷和干练,于是对经期用品做了一番大胆的尝试:用绷带加药用棉花制成了最早的卫生巾。

      此后,卫生巾很快成为女人的莫逆之交。据说,第一个一次性卫生巾的广告就是由美国绷带生产商推出的。

      在中国,许多女人对卫生巾缺席的少女时代仍留有记忆:那永远洗不干净的月经带,那折得厚厚的月经纸,每个月总有几天,需得非常非常小心地躺、坐、起、行。

      了解我们的“经期伴侣”

      怎样选择卫生巾——这种不为第二人知的小细节,最容易透露一个女人的优雅或粗糙。一个精致到细节、美丽到内在的女人,以下两种做法是绝不可以尝试的:

      一、从超市货架上随手抓一包,扔进购物车就走,连说明都不好好看。

      二、从第1天到第5天,白天黑夜地使用同一种卫生巾。

      一定要以很精细,甚至很挑剔的目光来选择你的“经期伴侣”。

      表层——与肌肤相亲的层面,所以务必是能保持干爽,同时不失柔软舒适的材料。

      物理学中有一个名词叫“回渗”,比如一块吸了水的海绵,轻轻挤压,水便会流出。卫生巾表层的“回渗”当然越少越好,尤其是夜用卫生巾。这样,受到压力时,卫生巾中积存的经血才不至被挤出。

      吸收层——吸收经血的主要部分。对它的要求是:渗透性强,吸收量大,但最好不要像个小棉褥子般笨笨厚厚,要薄,要轻便。

      防漏层——如果仅是简单地防止渗漏,普通的塑料布也胜任有余了,但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要那种穿了小雨衣般的闷气感觉,我们要它透气,时时保持舒爽清新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巾有什么用 卫生巾的作用

上一篇:怎么使用卫生巾 卫生巾使用方法
下一篇: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