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保健常识 > 什么是欧式按摩 欧式按摩手法

什么是欧式按摩 欧式按摩手法
2009-01-22 17:40:50   来源:   点击:

    什么是欧式按摩

    欧式按摩源于古希腊和古罗马,被称为“贵族的运动”,当时平民百姓是禁止享受这种保健方式的。工业革命之后,这种按摩方法开始在欧洲各国逐渐盛行。
      欧式按摩手法轻柔,以推、按、触摸为主,搭配使用多种芳香油,沿肌纤维走行方向、淋巴走行方向、血管走行方向进行按摩,给人轻松、自然、舒适的感受。
      欧式按摩能使肌纤维被动活动、促进肌肉营养代谢、放松被牵拉的肌肉,同时提高肌肉耐受力。很多运动员都利用这种按摩方法在赛前减少肌肉紧张、在赛后缓解肌肉酸痛。(其他功效——改善心肌供氧、促进淋巴循环、预防骨质疏松、改善便秘)
      (1)欧式保健按摩是起源于欧美国家并在欧美广为流传的一种按摩手法,它借助按摩油的润滑,在人体肌肉以及淋巴集中部位施以推、捏、拿、揉、搓、提、抹等手法,达到放松肌肉、减轻疲劳、疏通淋巴、排毒养颜的目的
      (2)作用:可使肌肉解除紧绷感觉,排除痉挛,促进血液循环,疏通淋巴阻塞,通过香熏精油和手法作用的结合,可有效促进胃肠蠕动、消减脂肪囤积,调整体态曲线、促进肌肤充血增氧,利尿消肿,并 对神经系统有镇静和调整作用
      减少脂肪囤积呼吸器官:促进呼吸器官循环,帮助呼吸器官机能运作正常
      骨骼架构:促进动脉循环.强化骨骼、预防骨质疏松
      皮肤:镇定止痛、促进肌肤充氧运动、使肌肤光滑紧实有弹性
      排泄系统:利尿.促进身体循环代谢
      神经系统:有效镇定或刺激神经

    欧式按摩手法

    A.欧式油压:用天然香薰精油通过柔软温文的手法在经络上推拨搓揉,调节体内有害物质的排泄,防止静脉扩张的作用。

    B.韩式松骨:就是重点针对人体骨骼关节穴位配合推、拉、松等按摩技巧为您服务,重点突出一个“松”字,使您全身放松、怡养心情。

    C.玫瑰粉推:就是用香粉为您全是很按摩,比较适合夏天享受,使您放松心情 、迎接新的挑战。?

    D.泰式按摩:主要以跪背,踩背,顶腰,甩腰为主,拉松人体韧带,使脊椎得到营运,人体得到全身松弛和减压的目的!适合非常疲劳且受力的人群享用。

    E.丝足按摩:是指按摩师穿着柔软性感的丝袜用脚和美腿为您做全身穴位按摩的[包括敏感部位]最后会让您放松同样也有舒心和愉悦的感觉. 这个是种新的按摩方式,代替了传统的手的按摩方式。
    当然丝袜按摩最主要的还是要靠感觉的,喜欢的人都知道……您可以用您的方式去嗅.抚.吻按摩师穿着丝袜的双脚。

    F.温肾理疗:按摩师会采用纯天然的玫瑰花精油按摩您的腰,腹, 臀[三角区部位]等全部穴位以达到对您肾部的保健作用,包括男士的敏感部位也是服务到位的,该手法主要是用来刺激您(生殖器,肛门)一带的穴位,以达到保健养生和增强您的性功能的效果。

    G.中式指压:是在我国中医推拿手法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推拿侧重于治疗,儒家指压侧重于保健。根据中庸之道的原理采用刚柔并济中医理疗的手法,对人体的相关穴位进行按、揉、磨、搓等刺激穴位,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调节机体功能!

    H.前列腺保养:经过特殊的按摩手法让油渗入你的肛部肌肤,并做深入穴位的按摩,再全身用指法操作所产生的刺激 信息通过反射方式对人体的神经体液调整功能施以影响,从而达到保健养生的效果。

    I.技师穿性感丝袜用臀部给你按摩背部,很享受的一种新式按摩方法。

    J.用香粉撒在你全身{用指尖或大腿在你身上轻轻的划过刺激血液循环,给你感觉就像有人在挑逗你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什么是欧式按摩 欧式按摩手法

上一篇:全国骨科医院排名
下一篇:道家养生辟谷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