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癌症知识 > 珠霞牌治乳腺纤维瘤

珠霞牌治乳腺纤维瘤
2009-03-06 02:21:15   来源:   点击:

    珠霞牌治乳腺纤维瘤

    【珠霞牌】乳癖散胶囊.主治乳腺疾病【珠霞牌】消痛散胶囊.主治;痛经。

    【珠霞牌】乳癖散胶囊的功效:具有开气化滞.散结消肿.清热化痰.预防乳腺癌之功效 有效率100%.治愈率在99%,治愈率高。用于治疗男女乳房肿块,包括纤维瘤、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炎、乳房囊肿等乳房疾病。   是乳腺纤维瘤、乳腺增生患者的首选良方.本中药疗效显著.服用方便.无任何副作用.愈后不复发.长期服用能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珠霞牌】乳癖散胶囊(1号);
    主要治疗;乳腺纤维瘤、乳房疼痛、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增生、痛经等。
    乳腺纤维瘤患者服用一个疗程内的药,效果就特别的明显,乳腺纤维瘤就会变长、扁或缩小.瘤体部位出现轻轻针刺的感觉,是药物起的作用,直达病灶,增加了血管通透性。吃1~3个疗程的药,瘤体慢慢就散开了。愈后不复发,一般服用1~3个疗程的药即可痊愈。
    乳腺小叶增生患者吃3~4瓶药后,乳房就会特别的柔软,疼痛消失。一般服用1~3个疗程的药即可痊愈。本中药疗效显著.服用方便.无任何副作用.愈后不复发.长期服用能预防乳腺癌的发生。

    【珠霞牌】乳癖散胶囊(2号);
    主要治疗男女乳房肿块,(包括纤维瘤、乳腺小叶增生、乳腺囊性增生、乳房囊肿、乳腺炎、乳腺导管扩张症)等乳房疾病。   新患者服用一个疗程30天可治愈,久治不愈的病人3个疗程可治愈,是男女乳腺病患者的首选良方.本中药疗效显著.服用方便.无任何副作用.愈后不复发。

相关热词搜索:珠霞牌治乳腺纤维瘤

上一篇:降胆固醇药物与癌症
下一篇:淋巴癌的早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