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薏仁粉哪里有卖

薏仁粉哪里有卖
2009-04-12 14:00:00   来源:   点击:

    薏仁粉哪里有卖

    好又多、沃尔玛超市或大型商场超市都有薏仁粉卖,你仔细找找或者问商场服务员,但是薏仁粉有可能不纯,怕有副作用,你最好还是买薏仁米,用水泡一个晚上,再用高压锅煮(更快),或是用电饭煲煮,其实很方便,粥水还可以用来敷脸,美白效果很好。
    去看看有没有卖私房小厨这个牌子的,如果要买来喝,推荐买这个牌子的,比较放心。

    稍微大点的超市就有,有散装的,也有袋装的,可以买散装的,袋装的太少了。 平时煮粥喝就行,对身体没害的。就跟咱吃大米饭一样。希望美女越来越漂亮 。一般来说,家乐福有卖的。薏仁粉对肠胃不好的人是个负担,最好不要长期食用。薏仁水有全身消肿的功效,上午喝了,下午的小便就会增加了。

    杭州哪里有薏仁粉卖

    滨江的华润超市,各种粉都有。清河坊里的方回春堂都有的,使用方法说明也有的。

    北京卖薏仁粉哪里有

    崇文门同仁堂药店四层就有卖的,3.8元一袋(100g)。超市里都有卖薏仁的。然后买个好点的果汁机,带打粉功能的就可以了。

    上海哪里有卖薏仁粉

    位于长宁路多媒体广场地下室上海食品一店有。超市都有卖的阿,或者你去南京路那里就有卖的,淘宝上也有。

    苏州哪里有卖薏仁粉

    在各大超市中,禅食当中就有薏仁米,超市的工作人会帮你把薏仁米磨成粉,合肥这边是18块钱一斤。嘿嘿,我每天都喝一杯呢,这个要连续喝才会看出效果!!!

    武汉哪里有卖薏仁粉

    我在武汉沃尔玛超市看到过的。一般粮油店或是大型的超市都会有的。

    1.武汉市武胜路家乐福一楼食品部粗杂粮单元  地址:地址:中山大道244号
    2.武汉市沃尔玛超市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民生路176号

相关热词搜索:薏仁粉哪里有卖

上一篇:泮托拉唑钠的作用 泮托拉唑钠治疗什么 泮托拉唑钠不良反应
下一篇:硫酸镁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