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硫酸镁对胎儿的影响

硫酸镁对胎儿的影响
2009-04-12 15:04:07   来源:   点击:

    硫酸镁对胎儿的影响

    研究孕妇没有表明,硫酸镁注射液增加胎儿畸形的风险管理过程中,如果所有晚期妊娠。 如果这种药物是用来在怀孕期间,胎儿的伤害的可能性似乎微乎其微。 但是,由于研究不能排除的可能性伤害,硫酸镁注射液应该用来怀孕期间只有显然需要。

    硫酸镁对胎儿的影响
    常见的副作用是硫酸镁和可能会影响母亲和胎儿。副作用是密切监测,并可以包括:

    1、肌肉无力。2、缺乏能源和嗜睡。3、努力降低呼吸(呼吸抑制)。4、低的血压和脉搏快。
    这些副作用可以减少时间的治疗和消失时,停止用药。

    一项研究表明,硫酸镁可能导致更大的风险对胎儿比其他药物用于阻止早产。
    见药物范围的完整清单,副作用。(药物参考并非适用于所有系统。)
    当管理的持续静脉滴注(特别是超过24小时前交付)控制惊厥毒血症母亲,新生儿可能有迹象显示镁毒性,包括神经肌肉或呼吸抑制。 见过量。

    硫酸镁是最常用的用于治疗先兆子痫在怀孕期间。使用镁治疗早产或先兆子痫是一个标签使用的药物。硫酸镁有时用作tocolytic药物减缓子宫收缩在早产。但研究表明它并不能阻止早产和它可能会导致并发症的母亲和婴儿。硫酸镁通常是通过静脉(静脉注射),直到收缩减缓和母亲的子宫颈已经停止变薄(谦虚)或开放(扩张)。

    如何运作:这种药物是思想影响的行动,钙在体内和钙必须在场的子宫肌肉收缩。

    为什么这是用:一些医院使用硫酸镁对早产。2硫酸镁可用于阻止早产时:

    劳动需要推迟24至48小时内到:
    让皮质类固醇的母亲给予帮助胎肺成熟。
    提供时间将母亲送到医院,提供新生儿重症监护,如果她的当地医院没有。
    经常性的子宫收缩有变薄(抹去)的子宫颈癌,并开放(扩张)不到4厘米,而母亲的羊膜囊还没有打破。
    母亲是健康的。胎儿还活着,并没有处于困境中。另一个tocolytic药物并没有减缓子宫收缩。
    母亲是危险的痛苦严重的副作用乙型交感神经药(利托君和特布他林)由于条件,如糖尿病,心脏病或肺部疾病
    治疗药物与其他tocolytic已经停止,因为副作用。
    它如何妥善工程:研究表明,硫酸镁是不可能停止早产。3它也可能会导致并发症的产妇和新生儿。

    硫酸镁都产生影响,一位母亲和她的胎儿。这种药物:

    可以减少风险脑瘫的早产新生儿如果早产进展,以早产儿在治疗过程中。5进一步的研究是必要的证实了这一点。
    影响母亲的中枢神经系统。部分正常护理时,静脉注射硫酸镁,给出包括检查母亲的反应,通常每隔2至4小时,而她对这个药物。
    影响胎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如果母亲是给予大剂量硫酸镁,新生儿可能有呼吸困难出生后立即。然而,这个问题是很容易治疗的药物。一些研究显示,硫酸镁可能会增加死亡的危险的婴儿。1
    可以降低母亲的血压和心率增加她。她的血压和脉搏都经常检查的前几个小时的治疗。
    离开母亲的身体,她尿。数额产生尿她密切监测,以确保药品并不建立在她的血液。

相关热词搜索:硫酸镁对胎儿的影响

上一篇:硫酸镁的副作用
下一篇:特敏福又名达菲 特敏福适应症与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