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全球各个国家应对猪流感的对策

全球各个国家应对猪流感的对策
2009-04-26 12:21:28   来源:   点击:

    全球各个国家应对猪流感的对策

      加拿大猪流感的对策

      博士Gardam主管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在安大略省的公共健康机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与加拿大暴发的猪流感,在安大略省,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就不会那么严重,2003年非典疫情。在准备和处理流感大流行,在加拿大公共卫生署遵循世卫组织的类别,而是扩大了他们有点。尽管最初报告的两个猪流感病例在蒙特利尔医院的一名官员对蒙特利尔区域卫生局证实了消极的结果对所有隔离病人在医院,没有任何隔离的效果,目前在医院。加拿大的实验室协助墨西哥政府在确认其18例确诊病例。

      墨西哥猪流感的对策

      关于2009年4月24日,学校(从学前班到大学一级),以及图书馆,博物馆,音乐会(包括该拉斯穆斯音乐会当天在Auditorio联盟),和任何公共聚会场所,被关闭的政府在墨西哥城和邻国墨西哥州,以防止疾病进一步蔓延;学校在墨西哥城,墨西哥州,和美国圣路易斯波托西仍然关闭,至少5月5日马塞洛巴Ebrard,墨西哥城市长,还要求所有的夜间生活运营商,将关闭10天的地方,以防止进一步的感染。何米格尔安赫尔科尔多瓦,联邦卫生部长表示,在4月24日,学校很可能会暂停在至少在下一周然后,它会在10天内看到的演变,病毒的行为,并考虑采取其他措施后。4月25日,主席卡尔德隆宣布紧急状态,赋予他的权力暂停公共活动和秩序隔离。几个小时后,科尔多瓦省宣布将正式上课暂停。

      菲律宾猪流感的对策

      秘书农业部对菲律宾发布了一项命令,禁止进口小麦来自美国和墨西哥,以及收回的限制猪流感疫苗的使用。

      秘鲁猪流感的对策

      针对疫情,亚历克库礼,省长卡亚俄宣布,亚奥区域政府采取了防范措施,以防止病毒进入宣布一个国家的最高空中和海上警报。

      英国猪流感的对策

      健康保护局于4月24日说:“没有发生猪流感,已确定在英国或欧洲的任何地方。所报告的事件在美国和墨西哥是不寻常的,值得进一步调查和警惕部分其他国家。更多调查和测试,以确定需要该疾病的严重程度和方便,它可以传播。”

      2009年4月25日,英国航空公司成员机组人员的英国航空公司航班号BA242被送往医院,并隔离后生病的“感冒症状”在飞机上从墨西哥城到希思罗机场。该名男子,谁没有命名,被送往医院Northwick公园在哈罗作进一步检查和治疗进行隔离。

      美国猪流感的对策

      一位官员对白宫说,“白宫的情况认真考虑和监测任何新的事态发展。总统已获悉。”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激活联合紧急行动中心在公共卫生部,并进行协调,加州紧急事务管理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墨西哥政府。他们还加强了其他准备工作,以减少禽流感的威胁。

相关热词搜索:猪流感 对策 国家

上一篇:2009年墨西哥和美国猪流感爆发
下一篇:猪流感病毒的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