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传染病 > 猪流感H1N1病毒

猪流感H1N1病毒
2009-04-26 12:35:45   来源:   点击:

    猪流感H1N1病毒介绍

      人类感染猪流行性感冒(H1N1病毒)感染已在美国圣地牙哥县和帝国县,加州以及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确定。在国际上,人类感染猪流行性感冒(H1N1病毒)感染已在墨西哥确定。调查正在进行之中,以确定感染来源,是否有更多的人感染了猪流感病毒类似。

      到2009年3月和4月,超过1000案件猪流感在人类发现了墨西哥,在美国西南部,纽约市大都会地区,和两个在堪萨斯州,造成超过80人死亡,墨西哥。经过一系列报告孤立的猪流感,第一次宣布在墨西哥爆发是记载于4月23日。有些案件已得到证实的世界卫生组织是由于一个新的遗传株H1N1病毒。新的应变已经证实16人死亡,2009年4月24日44人目前正在测试。墨西哥的死亡被认为主要是年轻人,一个标志流感。

      目前的疫苗对H1N1病毒季节性流感应变认为是不太可能提供的保护。安妮Schuchat,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的国家中心免疫,呼吸系统疾病,他说,美国的情况下被认为是由遗传因素来自四个不同的流感病毒,猪流感北美,北美的禽流感,人类流感病毒亚型H1N1病毒,和猪流感病毒通常在亚洲和欧洲。两起案件为一个完整的基因组序列已取得。她说,病毒抗药性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但容易奥斯他韦(达菲)和扎那米韦(瑞沙)。

      新的应变似乎是两个老人之间的重组菌株。初步遗传表征发现,血凝素(医管局)的基因相似,猪流感病毒在猪自1999年以来美国,但神经氨酸酶(NA)的和基质蛋白(男)的基因相似的版本目前在欧洲猪流感菌株。病毒的基因构成与此以前没有被发现在人类或循环猪,但没有正式的国家监测系统,以确定病毒的循环猪在美国。

      H1N1流感病毒株(A/swine/England/195852/92)最近从临床分离的猪动物流行病实验转交到6周大的特定病原体猪。1至4天接种后的感染猪和发达国家发热迹象表明咳嗽,打喷嚏和厌食。检测血清后7天的感染。病毒分离鼻拭子和组织的行动感染后4天,但没有从粪便。病毒分离血清样本取自每个受感染的动物,会期只有一天一至三天后的感染。病理的特点是广泛间质性肺炎长达21天,感染后,病变的支气管和细支气管长达七天后感染,出血性淋巴结。上皮损伤支气管几代由于病毒感染所表明的免疫细胞化学和电子显微镜。

相关热词搜索:猪流感H1N1病毒

上一篇:猪流感病毒的预防
下一篇:1918年流感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