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女性月经实图

女性月经实图
2009-05-02 13:07:36   来源:   点击:

    女性月经实图

    你来过月经吗,你是否想做的月经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月经的颜色是怎样的?上面我们为你提供的这份女性月经实图上为你呈现了真正的月经颜色。这张实图上面红色的部分就是被月经沾染过的卫生间,看了这张月经实图你应该对月经有过大概的了解了吧!

      月经,又称作月经周期(Menstrual cycle),是生理上的循环周期,发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雌性人类与其他人科动物之间。其他的哺乳类动物则是经历发情周期。

      这个条目主要介绍人类的月经周期。人类与其它物种不同,相对于其他雌性动物在排卵期有明显的外表特征,排卵期的女性外表变化相当不明显,一个女人或许会感觉到她的排卵,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则是难以识别的,这称作隐性排卵;这个特点则是具有社会生物学意义的。相反,其它物种通常通过热度来感受信息。类人猿是除人类之外唯一一种拥有隐性排卵的哺乳动物。

      在台湾,MC在口语中会作为Menstrual cycle的简称来指代月经,在香港则常用M到表示月经来潮。也有人用“女孩子时间”、“小红来了”、“大姨妈到”、“姨妈到”、“亲戚到”借指月经来潮,其中小红、大姨妈、姨妈、亲戚都暗指经血。

相关热词搜索:女性月经实图

上一篇:女性外性器实图
下一篇:女全身正面全裸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