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西安嘉惠肾康注射液说明书及不良反应

西安嘉惠肾康注射液说明书及不良反应
2009-05-26 16:49:04   来源:   点击:

    西安嘉惠肾康注射液

    西安嘉惠肾康注射液说明书及不良反应

      2009年5月22日,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急迫通告称,天津市不良反响监测核心近日接到多缘由使用“西安嘉惠药业无限公司耗费的、规格为20ml×5支/盒的肾康注射液”而引发热源反响的不良事情,已在全市范畴内叫停该药品的运营和使用。

      经天津市药品检验所检验,证明该药质量量分歧格,属非一般药品不良反响。

      24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视管理局旧事发言人丛骆骆表示,被叫停的肾康注射液,并非北京市医疗机构集合使用产品,但在一些药品运营企业和小型医院中确有运营、库存或使用。

      据先容,目前,凭据国度药监局的告诉和天津市药监局的通告,已局部叫停,请求相关企业及医疗机构对成绩药品就地封存,并守候终极的察看结论,或由耗费企业局部召回,本地省市药监部分组成察看组对该公司中止察看,目前该公司已停产。

相关热词搜索:肾康注射液 西安嘉惠 说明书 不良反应

上一篇:左氧氟沙星注射剂不良反应表现
下一篇:温度计是谁发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