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中医知识 > 杨奕反射疗法 足部反射疗法 足底反射疗法

杨奕反射疗法 足部反射疗法 足底反射疗法
2009-12-18 09:38:42   来源:   点击:

      反射疗法是目前医学领域中一门新的学科。2006年反射疗法师纳入国家职业大典,反射疗法成为国家卫生行业新种类。1991年以来,国家先后培养了六千多名初级、中级反射疗法师,目前都已经输送到全国各地医疗单位,新的医学疗法将为人类健康带来新的生命之喜!

      反射疗法是以中西医理论为基础的一种以指代针的综合按摩疗法,它包含足部反射区按摩疗法、小腿反射区按摩疗法、生物全息疗法、脊背阴阳罗汉十八掌疗法、砭石全息经络刮痧疗法等,但它不同于中医推拿按摩和足疗,中医按摩是哪里有病按哪,当前市场上的足疗大都是休闲放松按摩,缓解疲劳。反射疗法在按摩治病时最显著的特点是不在患处按摩,而是在远离患处的体表痛点反射区进行按摩刺激,使不通的经络得以畅通,当痛点反射区按摩消失时,患处的疾病随之痊愈。例如:治疗颈椎病,首先按摩足部、手部、耳部的3个颈椎反射区,然后再按摩离颈椎患处远端的痛点反射区,经过三、五次按摩疗法,几个痛点反射区逐步消失,颈椎病就痊愈了。

      反射疗法还是一门全科医学,能治疗内科、外科、骨科、妇科等各种疾病,包括心脏病、股骨头坏死、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带状疱疹及中风后遗症和各种疼痛性疾病。

    反射疗法网站

    1. 新浪新闻:医学领域新学科——反射疗法
    2. VeryCD:《反射疗法指南》(Step By Step Guide To Reflexology Western Massage)  说明:提供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反射疗法 杨奕 足部 足底

上一篇:砭石价格 砭石手链 砭石棒 砭石的作用
下一篇:麻杏石甘汤治疗甲流 麻杏石甘汤和银翘散组合成金花清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