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韩国软黄金减肥药 纤美晟商贸

韩国软黄金减肥药 纤美晟商贸
2009-12-24 16:22:32   来源:   点击:

      纤美晟商贸镇店之宝--韩国软黄金减肥药

    • 包装盒名:韩国瘦身软黄金
    • 减肥药名:纤纤减肥胶囊
    • 天然植物萃取,瘦身安全健康最重要
    • 主要原料:山楂、茯苓、荷叶、决明子
    • 适宜人群:单纯性肥胖者、遗传性肥胖、营养性肥胖、产后肥胖、青春期肥胖、中年性肥胖、顽固性肥胖、反复失败、体重超标及对体形不满意者
    • 不适宜人群:儿童、孕妇、心脏病、高血压、肾功能不全者及病理性肥胖
    • 食用方法:每天1次,每次1粒,于早餐前半小时服用
    • 每盒容量:每粒重700mg X 30粒/盒
    • 储藏方法:密封置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关直射
    • 保质期:两年

      韩国软黄金减肥药效果提示:

      1.服用3~5天:口唇有微干的感觉,身体微微发热,这是活性因子KDF特效清脂成分已发挥作用,使你体内的多余脂肪开始松动,5天后大便有黄色油脂现象出现。

      2.服用10~15天:腹部,大腿,臀部松动感受十分明显,尤其腹部倍感轻松。过剩的脂肪通过分解,开始排出体外,局部脂肪正快速消失,悄悄称一称,你将惊喜地发现体重和腰围都有明显减少。

      3.服用25~30天:对镜审视,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腰部缩小肌肤绷紧而有弹性,浑身有轻松的感觉,排便相对正常。哇!这是排脂工作基本完成,体重减少达到稳定阶段,人体代谢机制逐渐完善。

      韩国软黄金减肥药说明

      韩国软黄金胶囊是原产韩国的减肥减肥产品,采用世界先进水平高科技生物的极湿压榨萃取的方法减肥瘦身方法,美国二级反渗透技术如何减肥快速减肥,经过二十七道层层过滤提炼如何减肥,百分百地从天然原料中萃取而成具有国际一流品质、还有村金人体多余脂肪分解及转化的活性因子 - 均衡受审KDF系列活性因子的软黄金。功效是普通胶囊的2-3倍减肥产品,被国际公认为减肥受审中的软黄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目前主要的减肥法有哪些,哪种最健康科学
下一篇:靓颜花草减肥胶囊 靓颜阁美容美体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