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男性知识 > “男人本色”,好色是男人的本性吗

“男人本色”,好色是男人的本性吗
2010-01-03 09:28:42   来源:   点击:

    俗话说:“十个男人九个花,还有一个烂腰花”,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说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也是生理机能的正常反映,但不独为男人所独有。这种内心的好色只要不在言行举止上反映出来,用理性将之控制为隐密的内心活动,这种男人在外表就看不出来好色。但好色之好,也有喜欢的意思,这完全正常。

    男人好色常有的几种典型隐密心态:

    • 好色是男人本性,不好色不叫男人。好色男人可以在公众场合,或是在许多正规场合,想尽一切办法,接近女色。好色男人,总认为自己很男人,真正认为对女色有超强的渴望和喜好是一种良好的状态。
    • 好色是男人的魅力表达方式。好色男人越是喜欢接近女色,自然占的便宜也就相应增多,随着阅历的加深,就极有可能成为情场高手。于是,自我忽略败迹的好色男人就成了情场上的常胜将军,有了神吹海侃的眉飞色舞。
    •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的敬重,是对女人的一种认可。女性天生就具备母性的原始的元素,女性的妩媚是男人的神往,男人需要女人的温柔,需要女人来满足他的心理和生理的需要。
    • 女人是人生之美酒佳酿,没有喝过的人不会懂。女色对于好色男人来说,有酒精的兴奋作用,越是喝,越是上瘾,最后形成一种依赖。真正好酒的人会说酒是一个好东西,吃饭次之。无酒不成席,没有美色,好色男人心里就会发慌,没有上等的美酒,中等的也可以,没有中等的,低等的也将就。所以,好色男人,有时好色并不一定针对美女才表现出来。
    •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好色男人于是坚定了当坏男人的决心。有一种现象,谈恋爱,规矩得连姑娘的手都不拉的男人,谈恋爱极难成功,但坏男人却很容易把女人骗上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因为坏男人总能以自己的各种手段和方法,打破女人的理智防线,让女人在感性中意志崩溃,成为好色男人的囚徒。
    • 女人怕缠,关键看好色男人有否足够的耐心。好色男人没有耐心,不足以成长为色狼、色鬼级人物,死缠乱打,死皮赖脸,死乞百赖,往往,抗不过这一招的女人,最后都得丢盔卸甲,还以为是男人真的动了感情呢。所以说,足够好色的男人总是耐心十足,具有超强的自我激励功能。

    补充

    • 不好色的男人,女人也不喜欢。因为没有赏识就没有爱。再说,女人的美丽总是需要男人来欣赏的,哪一个女人不希望自己在意中人的眼中是西施呢?一个不好色男人,会有热情吗?谁喜欢冷感的男人?反而,因为他“好色”,所以才会注意到长相普通女子的美。
    • 有品位的好色,总是独具慧眼,能够发现一个最普通女人的动人之处。所有的女人在有品位好色男人的眼中都有其动人之处,胖者雍容,痩者苗条,或纯真,或妩媚,或娇艳,或优雅。他的好色之表下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毫不吝啬他的赞美,而这也是好色男人滋养女人之道。
    • 色亦有道。如果好色,那就请大大方方地宣示吧,不要贼眼溜溜,免得神情委琐讨人嫌,更不要虚伪地人前一套背后一套,把它停留在阴暗处,结果它真的就变的就变得龌龊起来。不要低估好色的男人的能量,其中包括抵御诱惑的能力,有时貌似老实的男人却未必经得起一点点引诱。
    • 男人好色不是一件可怕可耻的事。不“好色”才真正地可怕,说明脑子有问题或者下半身有问题。君子好色,取之有道。色而不乱,风流而不下流,是当代登徒子们最基本的准则。为了逐色而不择手段,靠欺骗,用暴力,甚至发展到劫色害命的无耻地步,那就该人人喊打,予以诛之。

    提示

    • 男人可以好色,但不可以色过头而做出对不起自己和老婆的事。
    • 好色的男人未必都是花心的男人,好色是本性,本性也是受到很多制约的,是要有节制和自律的,是要尺寸和分寸的。
    • 男人好色未必就是干坏事,关键要看对谁色,要是对自己的爱人和老婆好色,那么夫妻之间就更加恩爱了。
    • 没有男人不好色,没有女人不爱美,只是男人如果太好色,就会变成一种罪行,女人如果太爱美,也会显得太虚荣。

相关热词搜索:男人本色 好色 男人 本性

上一篇:男人为什么越轨
下一篇:男人会不会得霉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