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过敏性紫癜会引起白血病吗

过敏性紫癜会引起白血病吗
2010-02-25 01:05:51   来源:   点击:

      过敏性紫癜是因为血管壁异常所致的出血性疾患,多发作于男性儿童。那么,过敏性紫癜会惹起白血病吗?相关材料指出,过敏性紫癜是不会惹起白血病的,但会惹起患者呈现发烧、食欲不振、恶心,吐逆、关节肿痛及泌尿系统病症等。

      过敏性紫癜患者留意事项:

      1、卧床歇息,以利于皮肤紫癜衰退和削减其复

      2、应该远离过敏介质.

      3、腹痛较重或大便潜血阳性者进食半流食,消化道有显着出血者应禁食

      4、避免虫豸叮咬

      5、留意保暖,避免伤风.节制和预防传染,在有明白的传染或传染灶时选用敏感的抗生素,但应防止自觉地预防性运用抗生素.

      6、留意饮食, 因过敏性紫癜多为过敏原惹起,应禁食 生葱,生蒜,辣椒,酒类等刺激性食物;肉类,海鲜,应防止与花粉等过敏原相接触.

      7、皮疹有痒感,应坚持皮肤洁净,修剪指甲,避免擦伤和抓伤.

相关热词搜索:过敏性紫癜 白血病

上一篇:眼角有血丝怎么办
下一篇:手足口病的症状是什么,如何预防或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