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男性知识 > 梅毒多长时间检查

梅毒多长时间检查
2010-03-22 13:36:34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梅毒是一种可以传达的性疾病。梅毒的病原体是惨白螺旋体,是一种对人有严重致病性的螺旋体,能进犯任何器官,发作各种症状。那么梅毒多长工夫反省呢?梅毒2周后查才干查出来。过早了事不能查出来的。

    梅毒的均匀的埋伏期为三周,然后病情进展为一期及二期(约一至两年),若未获医治或医治不充分则可转进第三期(即晚期),这样可延续多年,甚至招致死亡.

    梅毒是一种“经典”性病,其病程长,症状复杂,必须结合病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反省后果才干正确诊断。那么梅毒反省要多久呢?普通来说,感染梅毒2周后,可以经过血清反省出阳性后果。其反省工夫普通需求等2--到4小时左右。

    温馨提示:建议一定要守身如玉。不要有了梅毒才往医治。要防才是次要的控制伎俩。

相关热词搜索:梅毒 螺旋体 症状 洁身自爱 结果

上一篇:男性的毛应该刮掉吗
下一篇:做包皮手术的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