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痤疮多长时间能治好

痤疮多长时间能治好
2010-03-22 13:36:36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痤疮就是青春痘粉刺。是一种比较稀有的皮肤病。改疾病次要随意在青少年身上发病。那么痤疮多长工夫能治好呢?假定是比较略微的痤疮不需求医治就会本人好的。普通来说比较严重的改疾病需求医治二个月左右才干医治好。

    痤疮是由于皮脂腺大批分泌皮脂,皮脂无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发作的炎症,是一种慢性炎症疾病。由于受机体内雄性激素的影响,多发于青春期,但是最近,在二十岁或三十岁左右末尾发作痤疮的人也很多。尤其这种情况,承受医治后抵达称心效果所需工夫比较久,而且可以呈现对医治抵抗的景象。

    根据普通性痤疮、敏感性痤疮、严重的脓疱性痤疮,青春期痤疮等不同皮肤类型及痤疮情况选择适当的医治办法。根据皮肤科专家的方案,可同时中止皮肤磨皮清洁医治和痤疮皮肤护理医治,来处置痤疮成果及苦恼。 假定是在家里用手挤痤疮,无论你有多小心,还是会发作感染、色素冷静、疤痕等后遗症,但是在医院里经过彻底消毒、中止药物及激光的专业痤疮医治,就不必担忧反作用发作。

    温馨提示:由于该疾病的炎症比较严重,所以要避免炎症后发作色素。

相关热词搜索:痤疮 炎症 疾病 皮脂 皮肤

上一篇:肺炎多长时间能治好
下一篇:如何治疗血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