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老人知识 > 老年性阴道炎治疗

老年性阴道炎治疗
2010-03-22 13:36:36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阴道炎就是阴道发炎的一种比较稀有的疾病。次要是由于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那么老年性阴到炎医治好医治嘛?普通来说轻度的阴道炎是可以自愈的。只需那些比较严重的阴道炎才需求医治。

    老年性阴道炎医治应该从改善阴道环境,添加阴道黏膜的抵抗力和抑制细菌生长两方面进手。

    首先是改善阴道环境、添加阴道黏膜的抵抗力:可用1%的乳酸或0.5%的醋酸溶液冲洗阴道,并于冲洗后往阴道内塞进乙烯雌酚0.25~0.5毫克,逐日1次,运用7~10天。也可以口服小量雌激素比方尼尔雌醇,每月服2.5~5毫克。要勤换洗***。

    尽经前后外阴呈现不适时不要乱用药物,尤其不要乱用医治霉菌或滴虫的药物,更不要把外阴阴道炎当做外阴湿疹而乱用激素药膏,这样会适得其反。患病时期,可请医生协助诊治,做阴道分泌物镜检,必要时做细菌培育和药物敏感实验,有针对性地中止医治,普通辅以1%的乳酸或0.1%~0.5%的醋酸清洁阴道,添加阴道酸度,抑制细菌生长。甲硝唑栓放进阴道,每晚1枚,7~lO天为1个疗程。不得随意放置有抚慰性的药物,以免加重病情。

    温馨提示:患者往常应注不测阴清洁,避免阴道冲洗,避免下行感染。穿着全棉亵服、***,勤洗勤换,多晾晒。尽经后固然能有比较称心的性生活,但不可过频,以免阴道壁创伤,发作炎症。

相关热词搜索:阴道 阴道炎 外阴 细菌 黏膜

上一篇:最简单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下一篇:脑动脉硬化的食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