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黄瓜炒鸡蛋能减肥吗

黄瓜炒鸡蛋能减肥吗
2010-03-27 17:36:01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黄瓜又叫胡瓜,青瓜。黄瓜可以生吃。富含钙质和维生素C,含蛋白酶。那么黄瓜炒鸡蛋能减肥吗?黄瓜能减肥。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美容、防止皮肤衰老的作用;用黄瓜汁做面膜,有润肤去斑减少皱纹的功效。

    黄瓜有清热利尿降解脂肪的功能,此外,鲜黄瓜内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黄瓜中的纤维素还可以帮助人体清除肠道垃圾,同时还能降低胆固醇,黄瓜的热量很低,味道很美,食用很方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美容、防止皮肤衰老的作用;用黄瓜汁做面膜,有润肤去斑减少皱纹的功效。特别是对皮肤较黑的人效果更佳.黄瓜不但有美容功效。

    黄瓜的食用方法:

    黄瓜吃法很多,有醋溜黄瓜、凉拌黄瓜、酸辣黄瓜条、黄瓜肉片、黄瓜炒蛋、炝黄瓜、黄瓜榨汁等等。可以看着菜谱制作,其实生吃黄瓜减肥效果更好,但生吃一定要注意卫生,还有要适量哦,因为生的东西吃多了可能会拉肚子哦。

    温馨提示:吃黄瓜建议用汤食最好不过。

相关热词搜索:炒鸡蛋 黄瓜 饮食

上一篇:月经期吃东西胖吗
下一篇:自制减肥茶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