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孕妇牙龈肿痛吃什么

孕妇牙龈肿痛吃什么
2010-04-01 12:59:15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孕妇牙龈肿痛,其实所犯的病与正常人所犯的该疾病完全是一样的疾病。只是由于孕妇腹中胎儿的原因,在用药时候必须有一些禁忌。那么孕妇牙龈肿痛吃什么呢?孕妇期间可以口含牙黄金。

    牙龈肿痛是孕妇妊娠期的反应,牙龈肿痛从症状来说,必定有急性牙龈炎才会出现,引起牙龈肿痛的病因可能有两种:一种是由于蛀牙、急性牙髓炎引起,牙龈红肿的同时引发剧疼;另一种情况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淋巴结肿大,也会引发急性牙髓炎而引起牙龈肿痛。

    孕妇牙龈肿痛可以使用牙`齿黄金,其生物萃取成份,能直接令牙龈吸收,弥补牙龈无法通过消化吸收维生素营养的局部代谢障碍,恢复牙龈的免疫机能,迅速中止牙龈出血,消除牙龈肿痛,清除牙周炎症状,有效溶解龈下牙石,令萎缩的牙龈逆转康复。一般只需要使用1~2周可中止牙龈出血,明显改善口气;使用1个月,牙周炎症状明显改善,牙龈颜色开始恢复正常;使用一个疗效(2个月),牙龈萎缩可见明显康复效果。牙`齿黄金还能马上中止蛀牙的发展,防止新蛀牙的出现,避免牙髓感染发炎而疼痛。

    建议患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相关热词搜索:孕妇牙龈肿痛吃什么

上一篇:哺乳期感冒咳嗽怎么办
下一篇:排卵期出血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