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月经不来怎么办吃什么药

月经不来怎么办吃什么药
2010-04-02 13:06:02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月经对于女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月经几乎一路与女性朋友伴随。月经有时候也很调皮的,它意调皮啊,就会给女性同志带来不安于麻烦。那么月经不来怎么办吃什么药呢?月经不调,要想治疗,就必须知道病因。

    月经不来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总的说来有神经内分泌失调和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

    月经不来首要是做检查,然后辨明病因进行治疗。一般来说月经不调的检查有一是做腹腔镜检查,了解性腺状态,有无多囊卵巢、发育不良、卵巢早衰等改变。二是做磁共振检查,删除垂体微腺瘤。

    月经不来一定要注意进行调理,要从根本原因上进行治疗调理。要注意确认病情,然后因症而异,先病而经不调者,当先治病,病去则经自调。若由于月经不调月经不调而生病者,要先进行调经,经调则病自愈。中医对于月经不来,采用补肾扶脾,理气活血法使气血调和,阴生阳长,脾胃健,精血旺就流自畅。

    建议月经不来的患者,如果只是偶尔的一回,这有可能是药物啊,或是过于劳累啊等引起的月经不来,如果是长时间的月经不来,一定要注意,到医院检查。

相关热词搜索:月经

上一篇:哺乳期妇女禁用的药粉
下一篇:哺乳期妇女饮食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