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面膜什么时候用最好 - 美容

面膜什么时候用最好 - 美容
2010-04-09 12:05:19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面膜就是爱美的人们用来敷在脸上的一种美容护肤品。面膜的品种繁多,女性朋友多用。那么面膜什么时候用最好呢?其实面膜最好是晚上12点到凌晨3点着个时间段位更好。从多方面考虑还是睡前做比较好。

    为什么要在晚上12点到凌晨3点之间用面膜为最好呢?这主要是因为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使用面膜的一些小常识:

    一 不要在洗澡的时候使用面膜,要在洗澡后使用面膜。这是因为因为浴后可令毛孔扩张,让皮肤吸收更多养分。

    二 面膜要厚一点比较好。这是因为因为面膜必须有足够的厚度才可以覆盖住毛孔,全面发挥面膜的功效,如果涂得厚时要清洗掉!

    三 面膜不是时间越长就越好。这是因为当面膜于眨眼间被皮肤吸干后,会反过来吸取面部的水分。因此,当你醒来会发现皮肤比以前更干、更绷紧。

    温馨提示:爱美的女性朋友在选用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面膜的功效,不要乱用面膜,以免伤害到皮肤。

相关热词搜索:面膜 时候

上一篇:滴虫性阴炎根治偏方
下一篇:滴虫性阴炎用什么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