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女性知识 > 台北哪有诊所可以治疗女性秃头

台北哪有诊所可以治疗女性秃头
2010-04-14 21:20:43   来源:   点击:

      妈妈前阵子因为被诊断出癌症,要做化疗和电疗,治疗期间头髮直直落,本来还想治疗结束后头髮就会再长出来,可是没想到治疗结束到现在已经快半年,妈妈的头髮还是没长出来,这让妈妈和我们全家都很担心,我想带妈妈去找治疗女性秃头的诊所看一下有没有救,请推廌台北还不错的诊所或医院,我们可以找哪位医师??

      太太生产过后,因为有产后忧郁症,所以会不自主的拔头髮,造成女性秃头。当时除了带她去看精神科以外,我还带她去一间叫做”明锦”的诊所治疗秃头,会选择这家诊所是因为在网路上发现满有名有口碑的。

      我们是找院长林焕博医师看诊,他是那间诊所治疗秃头专门的医师。林医师看诊很仔细,他先了解我太太不自主拔头髮的塬因以后,还问我们在精神科服用的药品名称,再配合精神科那边的治疗,开立不衝突的药品和生髮技术,我记得那时候我太太治疗大约3个月左右就开始长出新细毛,大概半年就会復以往的髮量了。

      林医师有说过,治疗秃头要趁早,越早治疗成功机会越高。

      不过最近诊所搬新家了,他现在搬到忠孝东路上,坐捷运的话可以坐到忠孝敦化站,走出来就到了,其实很方便。建议你先到诊所谘询,选择最适合妳妈妈又不伤身体的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台北 诊所 治疗 女性 秃头

上一篇:乳腺增生如何治疗
下一篇:胸部有硬硬的东西是乳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