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青春期减肥跳绳能减肥吗

青春期减肥跳绳能减肥吗
2010-04-15 21:02:02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青春期的女孩正是知识长身体的时候,所以在减肥方面不能用简单的节食来进行。运动锻炼时一个方法。那么青春期减肥跳绳能减肥吗?一般来说在青春期的女孩用跳绳来减肥是不可取的。因为锻炼的越多,消耗的热能就越多,吃的食物就越多了。

    青春期要减肥用跳绳这个方法那是不行的,特别是女孩子,因为这种运动太激烈。

    青春期女孩的减肥方法有:

    一 仰卧起座:把腿伸直,身体成一条直线,用腹部的力量使自己上半身慢慢抬起,大概起来45度就可以了,但一定要注意,腿部与脚部一定不要动,要与床或地面紧紧贴紧,做20次吧!收腹 仰卧起坐有讲究.

    二 靠墙站:与墙背靠背,注意三点要贴紧墙,一是头部,二是臀部,三是脚部,这三点与墙完全靠紧,抬头挺胸,对了,要用脚尖着地,坚持三分钟吧,蛮容易的!

    三 .空中脚踏车:坐完仰卧起座后,不要休息,继续做运动,把腿抬起,与上半身成90度,然后像骑脚踏车一样,在空中双腿交互运动,做50下吧!

    四 做完以后,尽量将腿往上伸,让身体越少接触床与地面越好!最好只用头部与肩部支撑,坚持3-5分钟吧。

    温馨提示:在做这些运动锻炼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时间比较久远一些,不然是没有啥效果的。

相关热词搜索:青春期

上一篇:she代言的减肥腰带 she代言的瘦腰机
下一篇:夏天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