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小腿减肥最有效方法

小腿减肥最有效方法
2010-04-15 21:03:04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女性小腿粗,穿裙子等实在是不好看。一般来说引起小腿粗的原因就是皮下脂肪过多,还有小腿骨骼比较大,另外就是那是那些娼妓做腿部锻炼的人。那么小腿减肥最有效方法有哪些呢?小腿的减肥方法有红辣椒泡脚,刮痧瘦腿法等。

    小腿减肥的一些常用方法:

    一 刮痧瘦腿法

    在沐浴后刮。最好在刮完之后喝一点温开水。如果能在做一些空中踩单车或者是剪刀腿运动(就是躺在床上,双腿台起,伸直,往两边尽量打开,停顿几秒钟,再合上,就好像剪刀一样)如果你不是全身肥胖想减肥的话,饮食上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只要少吃油腻、含糖量高的食物就行,如果能配合晚餐少吃一些,可以瘦得更快。每天晚上沐浴以后,在小腿上涂上润滑作用的婴儿油或者橄榄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圆滑的勺子等)使劲地刮小腿肚,从脚踝一直刮到膝盖弯,每边腿刮100下。

    二 红辣椒泡脚

    每天晚上在脚盆(最好是一个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为原则)里用开水泡五到十个干红辣椒,看你的承受能力。等泡得辣椒汁差不多出来了,就加点凉水,把水温调到35-45度左右,按照正常程序泡脚。泡半个小时,然后就开始使劲的揉小腿最粗的地方,一定要揉松再睡觉。每天都坚持。

    温馨提示:在做小腿减肥的时候一定不哟吃过多的食盐。另外还不要去做跑步等运动

相关热词搜索:小腿 有效 方法

上一篇:吃红豆能减肥吗
下一篇:哪些蔬菜可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