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冬季怎么减肥

冬季怎么减肥
2010-04-15 21:03:55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在冬季是人最容易长胖的季节。因为冬天由于天气寒冷许多的人就不喜欢运动,摄食量又比较大,往往就很容易长胖。那么冬季怎么减肥呢?其实冬季减肥的追号方法就是做有氧运动。这种运动追能分解人体中多于的脂肪。

    冬季做什么运动最有利于减肥呢?通常高效率的有氧健身运动是最好的减肥运动。所谓有氧运动是指在那些运动过程中,通过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够连续不断地供给运动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谢糖和脂肪以提供能量,坚持不断进行的运动,如骑车、步行、上楼梯、跑步、游泳等运动。

    冬季室外锻炼不是很方便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室内的条件。比如,上楼时不要乘坐电梯,爬楼消耗的能量很大,每天爬楼十分钟,就可以消耗掉将近200大卡的能量。每天看电视的时间,起来运动20分钟,半蹲、侧踢腿、原地跑步、左右踏步等都是很好的运动。只要动起来,就会有效果。

    温馨提示:冬季的人们在饭后记得在室外去走走效果也会比较理想的。

相关热词搜索:冬季

上一篇:减肥效果最好的食物
下一篇:减肥效果最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