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男性知识 > 前列腺炎会传染给女方吗

前列腺炎会传染给女方吗
2010-04-16 12:04:16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男人生病并不是自己的事情,因为有些疾病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女性,最常见的就是感染性疾病,比如说淋病和、生殖器疱疹等。那么前列腺炎会传染给女方吗?那要看是什么类型,有些炎症不会传染而有些却有很强的传染性。

    通常属于非细菌性前列腺炎不会传染给女方的,即使查出有细菌感染,也就是属于非特异细菌性前列腺炎,由于女方阴道内有较强的抵抗外来细菌感染的能力,因而不必顾虑妻子被传染上。但有些炎症却会传染给妻子,搞得大家都痛不欲生。

    也就是有比例很少的慢性前列腺炎是由于滴虫或霉菌引起,或者是由于淋球菌或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所致,也就是临床上所称的“特异性前列腺炎”。它在发病早期是有一定传染性的,因而在夫妻生活时有可能将感染菌传染给女方,造成特异性的阴道炎症。

    所以说在没有弄明白自己是患上的哪一种炎症之前,最好是不要同房。即使诊断为非细菌性前列腺炎患者也要避免性生活,以免传染给爱人,最好在痊愈后再过性生活,或者性生活时戴避孕套避免直接接触,以防传染。而且该病的危害性是比较大的,所以建议最点接受治疗。

    其实男性有很多病都会传染给妇方,为首的是性传播疾病,例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甚至艾滋病等,男性在染病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传染给女方的机率相当大。还有就是泌尿和生殖系统感染,如尿道炎、特异性前列腺炎、包皮龟头炎等。这些疾病的细菌和病源体被直接送进女性阴道,很容易导致女方被感染。

    所以说如果你是爱自己老婆的话,有任何的疾病都应该早治而且不要同房,这才是实实在在的疼爱,比送玫瑰花实在多了。

     

相关热词搜索:前列腺炎 女方

上一篇:包皮过长有什么坏处
下一篇:前列腺炎吃什么食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