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男性知识 > 包皮有点痒

包皮有点痒
2010-04-16 12:04:28   来源:石竹健康网   点击:


    现在随时都在提倡男女平等,这不疾病也来凑热闹。女性有难缠的妇科病,其实男性也有许生殖上的疾病。比如说包皮痒,其实包皮瘙痒是一种常见症状。能够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说包皮龟头炎和性病等。

    包皮有点痒---包皮龟头炎

    环状溃烂性包皮龟头炎在龟头和包皮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包皮和龟头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滴虫性龟头起丘疹和红斑,逐渐扩大,边缘清楚,红斑上可见针头大小的小水疱,最后形成糜烂面。

    通常包皮龟头炎可由以下因素所导致:

    1、如果不注意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存在包皮下,形成像豆腐渣样的包皮垢。

    2、包皮过长:包皮过长或包茎,可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因长期的尿液、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诱发局部的包皮和粘膜发生炎症,从而出现包皮红肿。

    如果你有以上这两种原因的出现,建议早点到医院接受治疗。如果被妻子误以为是性病的话就更麻烦了,在治愈后还要预防再次感染,请搞好自己的日常卫生。
     

相关热词搜索:包皮

上一篇:前列腺炎吃什么食物好
下一篇:包皮炎症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