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整形知识 > 女人怎么做到越老越年轻?

女人怎么做到越老越年轻?
2010-04-20 04:27:28   来源:   点击:

    女人四十在现在这个时代就已经标志衰老了。那女人四十就真的不能如花了吗?其实不以为然,女人的一生中,要经历两道衰老的转折:第一道在25岁,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达到顶点,并开始走下坡路;第二道在40岁,家务和孩子永远是女性肩上的两副重担,待到稍能喘气时她们才猛然发现已经年近中年。其实,40岁可以只是开始。我们就来一起细谈女人40的“整形经”。

    问:40多岁的女人眼袋一般都会很明显,让很多女性无奈,能不能跟我们谈谈这方面的整形

    答: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下睑周围皮肤松弛、出现皱纹,眶隔脂肪也日益膨隆突出,就会给人以臃肿衰老的征象,这就是眼袋的形成。祛眼袋手术主要适用于下睑皮肤松弛型和下睑眼轮匝肌肥厚型,可以矫正下睑内翻和倒睫。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切口也不会有手术痕迹。手术效果能长年维持。40岁的女性朋友适合做这项手术,不仅祛除了眼袋而且也拉紧了皮肤。

    问:都说女人25岁以后肌肤的弹性就开始减弱,随之而来的便是细纹与皱纹的产生。皱纹是所有女人的心病,请问什么方法能有效持久的除皱?

    答:目前流行的有手术除皱和非手术除皱两种方式。就时间上而言,手术除皱方式会快很多。手术除皱的切口小,效果好,其原理是将面部或面颈部的皮肤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的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秘,面部不留瘢痕。

    问:您提到祛眼袋可以拉紧皮肤,对于40多岁的女性,还有眼睑下垂的情况,这应该怎么办?

    答:可以进行眼睑下垂矫正手术,不但可以治疗给人以昏昏欲睡感觉的眼睛,也可以把眼睛塑造的大而明亮,让女性容光焕发。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切眉术,它是去除眉部的皮肤将其眉部形状变自然或重睑更加明显的一种手术。通过切眉手术有的还可以提升眼角,改善眼角下垂的情况。

    现在随着医学界不断的发展,别说是女人四十了,即使是五十、六十、也是可以照样年轻的,前提是只要你适合,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越老越年轻。

相关热词搜索:年轻 女人

上一篇:杰克逊整形美容界的“法老”
下一篇:娱乐圈里名模整形的是是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