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整形知识 > 娱乐圈里名模整形的是是非非

娱乐圈里名模整形的是是非非
2010-04-20 04:27:29   来源:   点击:

    现在是个流行美丽的时代了,已经有不少女性都希望通过做整形手术来实现自己美丽的梦想,更别说明星跟模特们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们对整形美容的观点与看法吧。

    近日,国内知名模特、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董雯在录制湖南卫视财富脱口秀节目《听我非常道》的一期“美丽与财富”的节目中,坦言自己能接受整容:“我希望在50岁的时候,还能保持30岁的青春,所以我很接受整容。在主持人李南问到“什么样的整容能接受”时董雯说:“适合我的,我都会接受,比如说我如果年龄大了以后,我的皮肤会松弛会有皱纹,我都会去做一些修复”。另外,董雯还爆料了模特圈的一些整容内幕。

    “整容就象女人喜欢美丽的衣服一样”

    在董雯眼里,整容就象女人喜欢美丽的衣服一样,并不是有多大社会道德问题。美丽无庸置疑肯定是一种财富,一个女人的美丽也是能帮她拥有自信,作为提升自己的财富。“我希望大家能够正确地认识美丽,因为美丽可能很简单,找一个整形医院就可以一夜之间变得美丽,但是真正的内在美丽,就需要你用一个很长时间过程去修炼。”“就像我做模特来说,我后面的一些好的模特越来越多,年龄也比我越来越小,青春不停地在追我的时候,我经常在想要怎样去学习,去补充内在。”

    “美丽一定是每个女孩子都要追求的,但不要把它当做唯一的社会能力,它并不能代表什么,但是美丽是女孩子应该拥有的一个展示自己很美丽的过程,每个女孩子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但是希望女孩子能把自己的美丽放下,真正审视自己的内心,然后你才能真正得到,你真正富有、幸福的人生”董雯说。

    董雯坦言:适合我的整容,我都会接受

    现在随着“美女经济”时代的到来,有人说“美貌将是第一生产力”。于是很多人纷纷开始奔走与美容院、健身房和整形医院。而眼下到了求职的高峰期,为了找份好工作,整容风潮盛行,更有大学生“团购整容”现象。

    而模特是一个吃青春饭的行当。在主持人李南问到董雯会不会去整容时,董雯坦言自己很接受整容,希望在50岁的时候还能保持30岁的青春。“我觉得整容就像女孩子穿一件美丽的衣服打扮自己一样,不需要想太多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我觉得副作用如果会有的话,那也是几十年以后。” 董雯还说:“适合我的整容,我都会接受,比如说我如果年龄大了以后,我的皮肤会松驰,会有皱纹,我都会去做一些修复。”

    另外,董雯还爆料在模特圈整容的一些事,她说,一位做模特的女朋友,一直对自己很漂亮的脸不满意。后来去韩国做整形咨询,但没想到医生的一席话彻底把她吓了回来!当时医生说,第一要把额头的皮接下,把额头的骨敲碎,然后重新填补。第二要把双眼皮再做大一点。三要把颧骨磨一下;把腮再收一点;下巴做尖一点;把眼袋的脂肪取出放到嘴巴上,让嘴巴变丰满些等等。对此,董雯说到,“必要的整容还是应该的,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往往完美是最容易被人遗忘的。我并不排除用整容来辅助女孩子在外在上的美丽,但是美丽的女人更要具备内在的素质、修养。一个具备内外兼修的女人,那才是持久的美丽!”

    通过上面的介绍您赶到惊讶了吗?其实现在随着女性对美丽的追求,明星们现在整形已经不稀奇了,在她们看来整形美容就想穿衣服只要自己穿上好看这身衣服适合自己,那就是好的。

相关热词搜索:是是非非 名模

上一篇:女人怎么做到越老越年轻?
下一篇:全球明星整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