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5种方法来组织个人医疗信息

5种方法来组织个人医疗信息
2010-05-29 12:48:11   来源:   点击:

      回顾你的药物细节来之不易期间医疗紧急情况。但是,这些信息是至关重要的专业人员照顾你。紧急情况发生时,我们最期待,所以重要的是要提前准备时间。

      以下是一些产品和意想不到的服务旨在帮助您准备的。不管你使用哪一个,一定要更新医疗信息定期。过时的信息可能会比没有更加危险。

      1. 电子健康钥匙由MedicAlert的国际基金会

      在E -健康钥匙是从MedicAlert的新产品。它保持在一个便携式的USB连接到一个钥匙圈装置的所有个人医疗信息。

      该设备的支持,在MedicAlert的总部数据库。医疗信息是存放在数据库,并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与互联网连接的电脑

      2. 梅迪奇标签USB设备

      梅迪奇标签是另一个USB设备,能够保持详细的医疗记录,方便。梅迪奇标签不使用因特网来获取信息。

      问题: 相同的E -健康钥匙;大部分救护车没有配备便携式计算机访问这些设备等。

      3. 个人医疗珠宝

      医学珠宝是一个古老的待机状态。 MedicAlert的使最易识别的手镯,与的标志公司的基本资料,刻在背面。紧急救援人员可以立即看到重要的条件或过敏。

      4、钱包卡

      在国内重要的是要保持 个人医疗信息的 方便。在您的钱包或提包并不需要加以详细,但它确实需要一些基本信息包括:

    • 名称
    • 生日
    • 药物或食物过敏
    • 处方药
    • 医疗条件
    • 紧急联系人

      5. 雪藏你的手机

      冰 站应急。供案“在”把“冰”旁边的一个紧急电话号码在你手机的联系人名单会告诉医生或执法人员,他们的电话号码在。一个贴在手机上可以让救援人员知道有一个紧急联络里面。

      存在的问题:救护人员不得看看您的手机。他们会,不过,以您的手机到医院的工人,可致电你的紧急联络。

相关热词搜索:个人医疗信息

上一篇:重要的个人医疗信息
下一篇:牙结石是怎么形成的,有哪些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