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藏红花泡水喝的功效

藏红花泡水喝的功效
2011-07-10 08:16:25   来源:   点击:

     

      藏红花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些?藏红花主要用于食物香料上,譬如制作西班牙海鲜饭。

      在传统医学上,藏红花有多种用途。中世纪的欧洲人使用藏红花治疗呼吸道感染(咳嗽和感冒)、猩红热、天花、癌症和哮喘。此外,藏红花还会用来医治血液和其他疾病包括:失眠、瘫痪、心脏病、胀气、胃病、痛风、慢性子宫出血、闭经、婴儿绞痛和眼疾等。在中国,明朝时的《本草纲目》上就记载藏红花具有镇静、镇痛、活血去瘀等功效。但因同时由于有通经、堕胎,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所以孕妇不宜使用。对于授乳中的妇女食用安全性上也存有疑虑。古波斯人和埃及人,也会用藏红花来壮阳、解毒、帮助消化,以及治疗痢疾和麻疹。

      在现代医学上,则有抑癌、抗氧化、免疫调节等性质

      藏红花泡水喝的功效有:止咳、预防感冒、治疗哮喘、预防失眠等功效。

相关热词搜索:藏红花 功效

上一篇:藏红花的价格
下一篇: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临床药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