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保健常识 > 在美国法律、医疗和伦理冲突,将如何处理?

在美国法律、医疗和伦理冲突,将如何处理?
2011-12-10 08:38:10   来源:   点击:

     

      陈智思Rappaz案例 在瑞士的瓦莱州一个大麻中耕先生,陈智思Rappaz判断,几年前被判处徒刑。他更高的司法机构,州和联邦法院的上诉被驳回。农民是一个坚定的信徒在开放大麻种植和分布。Rappaz先生去后,精疲力竭的法律制度,并考虑自己的无辜,绝食,自己从监狱释放。他已明确表示他反对武力以书面形式喂养 ,他的绝食80天前开始,他自己已成为制约2公升水每天和没有食物。在此期间,他的体重已经从95公斤下降到60公斤。Rappaz主张上诉法院设置他自由被拒绝。然而,瓦莱州法院通过判决,并下令在日内瓦医院当局(另一个主权广)强迫喂他 。在日内瓦大学州医院的医疗团队一直拒绝执行法院命令。日内瓦的医疗团队认为是不道德的,迫使饲料病人/囚犯对他的书面将 。在瑞士Romande显示的民意调查,多数是反对武力喂养或设定他基于人道理由。日内瓦是人权,世界卫生组织和红十字会与相关城市 是正确的拒绝迫使饲料囚犯对他的书面日内瓦医生会基于道德理由,让他死 。拒绝执行法院的命令,可能降落在监狱中的一些 医生,这种情况下,将如何在美国,加拿大或人权或红十字会的原则下处理?

     

      莫里斯伯恩斯坦MD :强迫囚犯喂养的理由必须由法院解释。是否为囚犯的利益,或为法院和/或瑞士社会的自身利益。在任何情况下,将反对任何医疗专业实践的道德标准,参与喂养任何人对他们的意愿,如果该人有capaciy,使他或她的食物摄入量他们自己决定。我建议,法院或监狱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决定承担责任,而不是把它传递到医生或护士。

      Krishan Maggon博士:瓦莱州的州法院的判决是基于的原则,政府负责囚犯的福利 。为了执行其判决,就必须找到并任命一个医学资格的人 。囚犯在日内瓦大学医院的医务人员的监督下 。案件,是瑞士联邦法院,甚至可能会去欧洲人权法院。但医务人员的反对力量,违背自己的意愿喂道德地面病人或 囚犯仍然存在 。

      在国际和国家刑法,囚犯被剥夺自由的运动,表达意见,并会 。因此,赫尔辛基的道德规范禁止在囚犯作为他们的知情同意临床试验被认为是在胁迫下和不可接受的。如果囚犯的知情同意是无效的,因此,他将应考虑法律和可以接受的呢?

      莫里斯伯恩斯坦MD:我可以理解,剥夺他们的行动自由,但我看不出如何能够剥夺一个表达意见的囚犯和监狱范围内。我认为同意或不同意有关的临床试验(囚犯的设计或意图)可能会受到胁迫但不是个人的决定,停止进食。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法律 医疗 伦理 冲突

上一篇:如果患者能在网上访问他们的医疗记录
下一篇:过年吃太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