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药物相互作用

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药物相互作用
2011-12-10 09:37:15   来源:   点击:

     

    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药物相互作用

      下面列出的药代动力学相互作用可能临床上重要的的。如苯巴比妥,苯妥英钠,利福平诱导肝酶的药物可能增加糖皮质激素的间隙,可能需要增加皮质类固醇剂量,以达到所需的响应。药物,如醋竹桃霉素和酮康唑可能抑制糖皮质激素的代谢,从而降低其通关。因此,糖皮质激素的剂量应滴定,以避免类固醇毒性。糖皮质激素可能会增加慢性高剂量阿司匹林的间隙。这可能导致血清水平降低水杨酸或增加水杨酸毒性皮质类固醇被撤回时的风险。在从hypoprothrombinemia患者糖皮质激素联合阿司匹林应谨慎使用。糖皮质激素的口服抗凝血剂的作用是可变的。有增强的报告,以及减少抗凝血剂的影响时,同时与皮质类固醇。因此,应监测凝血指标,以保持所需的抗凝血作用。

    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对病人的信息

      警告免疫抑制剂剂量的皮质类固醇的人士,应避免接触水痘或麻疹。患者也应被告知,如果它们暴露,医疗咨询应毫不拖延地寻求。

相关热词搜索:氢化可的松 琥珀酸钠 药物 相互作用

上一篇: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不良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