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剂量和给药方法

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剂量和给药方法
2011-12-10 09:44:11   来源:   点击:

     

    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剂量和给药方法

      这种准备可能是管理静脉注射,静脉滴注或肌肉注射,最初的紧急静脉注射使用的首选方法。在最初的紧急时期,应考虑聘请一个长效的注射编制或口服制剂。

      发起管理超过10分钟(例如,500毫克或以上)的30秒期间(例如,100毫克)A - Hydrocort无菌粉末,静脉注射治疗。一般情况下,应继续高剂量的皮质类固醇治疗,直到病人的病情已经稳定下来 - 通常不超过48至72小时。虽然是罕见的高剂量,短期皮质激素治疗相关的不良影响,可能会发生消化性溃疡。可能表明预防性抗酸治疗。

      当高剂量氢化可的松治疗必须持续48-72小时以外,可能会出现高钠血症。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是可取的,以取代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从而导致钠潴留很少或根本没有皮质激素如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

      A - Hydrocort无菌粉末的初始剂量为100毫克至500毫克,根据状况的严重性。此剂量可在病人的反应和临床情况表明,2,4或6小时的间隔重复。虽然剂量可降低婴儿和儿童,这是受条件和病人的反应比年龄或体重的严重性,但不应少于25毫克每天。

      受到严重的压力,皮质类固醇激素治疗后应密切观察患者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的症状和体征。

      皮质激素治疗的辅助手段,而不是一个替代品,常规治疗。

    制备解决方案

      - 对于静脉或肌肉注射100毫克,准备在无菌条件下加入不超过2毫升抑菌水注射或抑菌氯化钠注射液一小瓶内容的解决方案。进一步稀释是没有必要的静脉或肌肉注射。静脉滴注,先准备加入不超过2毫升抑菌水注射小瓶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可能被添加到100至1000毫升以下:5%葡萄糖水(或生理盐水溶液或5 %葡萄糖生理盐水溶液,如果病人是限钠)。100毫克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流体体积小,管理是可取的情况下,可能会被添加到50毫升以上的稀释剂。由此产生的解决方案是稳定至少4个小时,并可能直接或通过四捎带管理。

      当重组的指示,pH值的解决方案的范围从7~8 tonicities是:100毫克小瓶,0.36 osmolar。(等渗盐水= 0.28 osmolar)。

相关热词搜索:氢化可的松 琥珀酸钠 剂量 给药方法

上一篇: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不良反应
下一篇:A-methapred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