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A-methapred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简介

A-methapred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简介
2011-12-10 09:48:23   来源:   点击:

     

      A - Methapred(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USP)的无菌粉末包含甲泼尼龙琥珀酸钠作为活性成分。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美国药典,出现白色或近白色,无臭吸湿性,无定形固体。这是非常溶于水和酒精,它是不溶于氯仿,极微溶于丙酮。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化学名称为孕-1,4 - 二烯-3,20 - 二酮,21 - (3 - 羧基-1 - 氧代丙氧基)-11,17 - 二羟基- 6 -甲基味精盐,(3 6α,11β),分子量为496.53。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是非常易溶于水,它可能是在一个小体积的稀释剂管理,尤其是静脉使用甲泼尼龙高血药浓度需要迅速的情况下适合。

      A - Methapred可在几个优势和静脉注射或肌肉注射包。

      单剂,小瓶40毫克每毫升(混合时)包含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相当于甲泼尼龙40毫克,1.6毫克磷酸二氢钠无水; 17.46毫克二元磷酸钠无水;无水乳糖25毫克,8.8毫克苯甲醇作为防腐剂添加。

      125毫克单剂量小瓶每次2毫升(混合时)包含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相当于125毫克甲泼尼龙,1.6毫克磷酸二氢钠无水; 17.4毫克磷酸氢二钠无水; 17.6毫克苯甲醇作为防腐剂添加。

      在必要的时候,每一个公式的pH值进行了调整,以便用氢氧化钠的重组方案的pH值范围内的USP指定的范围7至8 tonicities,为40毫克每毫升溶液,0.50 osmolar; 125毫克每2毫升,0.40 osmolar;(等渗盐水= 0.28 osmolar)。

      重要的是使用时只有抑菌水注射苯甲醇重组A - Methapred。

      混合后在48小时内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甲泼尼龙 琥珀酸钠 简介

上一篇: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的剂量和给药方法
下一篇:甲泼尼龙琥珀酸钠临床药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