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禁忌和警告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禁忌和警告
2011-12-10 09:58:32   来源:   点击: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禁忌

      在早产儿是禁忌使用的A-Methapred无菌粉末,因为重组稀释剂中含有苯甲醇。据报道苯甲醇与相关联的一个致命的“喘息综合症”早产儿。A-Methapred无菌粉末也是禁忌系统性真菌感染和过敏的产品及其成员的患者。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警告

      虽然皮质类固醇治疗的患者不应接种预防天花。其他免疫程序,不应该进行皮质类固醇的患者,尤其是在高剂量,因为可能产生的危害神经系统并发症和缺乏抗体反应。

      在遭受任何不寻常的压力的皮质类固醇治疗的患者,增加剂量迅速采取行动的皮质类固醇之前,期间和紧张的情况后表示。

      皮质类固醇可能会掩盖一些感染的迹象,其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新的感染。可能有抵抗力下降,无法本地化感染,使用皮质类固醇时。

      一项研究未能建立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注射液的疗效,在治疗败血症综合征和脓毒性休克的USP。这项研究还表明,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这些条件治疗,USP可能会增加某些病人(即血清肌酐水平或继发感染的病人谁开发后,美国药典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患者的死亡率风险。

      长期使用皮质类固醇可能会产生可能损害视神经后包膜下白内障,青光眼,并可能加强建立继发眼部感染真菌或病毒所致。

      在怀孕的用法。由于没有足够的人类生殖研究与皮质类固醇,这些药物的使用在怀孕,哺乳期的母亲,或妇女生育潜力,需要权衡对母亲和胚胎或潜在危​​害的药物可能带来的好处胎儿。收到实质性剂量的皮质类固醇的母亲在怀孕期间出生的婴儿,应仔细观察hypoadrenalism迹象。

      平均和大剂量的可的松或氢化可的松可引起血压,盐和水潴留,并增加钾的排泄提升。这些影响是不太可能发生,除非在大剂量使用时的合成衍生物。膳食限盐补钾可能是必要的的。所有皮质类固醇增加钙的排泄。

      虽然皮质类固醇治疗的患者不应接种预防天花。其他免疫程序,不应该进行皮质类固醇的患者,尤其是在高剂量,因为可能产生的危害神经系统并发症和缺乏抗体反应。

      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使用,USP在活动性肺结核的无菌粉末应限制在这些案件的fulminatingor播散型肺结核,其中糖皮质激素是本病在配合适当的抗结核方案管理使用。

      如果糖皮质激素是表示在潜伏性结核或结核菌素反应患者,密切观察是必要的,因为疾病的激活可能发生。在长期的糖皮质激素治疗,这些患者应接受预防药物。

      因为在接受肠外皮质激素治疗的患者发生过敏性反应(如支气管痉挛)的罕见实例,应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之前的管理,尤其是当病人有任何药物过敏史。

      有心律失常和/或循环衰竭和/或心脏骤停的第四大剂量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美国药典(大于0.5克的不到10分钟的时间管理)的快速管理的报告。心动过缓有报道大剂量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管理期间或之后,可能输液速度或时间无关。

      关于抑制免疫系统的药物的人士比健康人更容易受到感染。水痘和麻疹,例如,可以有一个对糖皮质激素在非免疫的儿童或者成人更严重的甚至是致命的的课程。在这样的儿童或成年人谁没有这些疾病,应特别注意避免暴晒。剂量,路线和皮质类固醇管理的持续时间如何影响发展一个传播感染的危险是不知道。基础疾病和/或前皮质类固醇激素治疗的风险的贡献也是不知道。如果接触到水痘,水痘带状疱疹免疫球蛋白(VZIG)预防可能表示。如果接触到麻疹,汇集肌肉注射免疫球蛋白(Ig)的预防,可以表明。(完成VZIG和IG的处方信息,请参阅各自的包镶。),如果水痘的发展,用抗病毒药物治疗,可考虑。

相关热词搜索:甲泼尼龙 琥珀酸钠 禁忌 警告

上一篇: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适应症和用法
下一篇: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