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药品知识 >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剂量和给药方法

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剂量和给药方法
2011-12-10 10:05:46   来源:   点击:

     

      当高剂量治疗所需的A - Methapred无菌粉末的推荐剂量为30毫克/公斤至少30分钟静脉注射管理。可重复此剂量为48小时,每4至6小时。

      一般情况下,高剂量的皮质类固醇治疗应继续,直到病人的病情已经稳定,通常不超过48至72小时。

      虽然短期高剂量的皮质激素治疗相关的不良影响是少见的,可能会发生消化性溃疡。可能表明预防性抗酸治疗。

      在其他适应症的初始剂量会有所不同从10至40毫克,甲基强的松龙,取决于正在接受治疗的临床问题。大剂量可能需要短期严重的,急性的条件下管理。初始剂量通常应给予静脉滴注的几分钟内。随后的剂量,可给予静脉注射或肌注病人的反应和临床条件决定的时间间隔。皮质激素治疗的辅助手段,而不是替代常规疗法。

      剂量可降低婴儿和儿童,但应受的条件和病人的反应而不是按年龄或大小的严重性。它不应该超过0.5毫克/公斤,每24小时。

      用量必须逐步减少或停止时,药物已经超过几天管理。如果一种慢性疾病自发缓解期时,应停止治疗。常规实验室的研究,如尿检,餐后两小时血糖,血压和体重的决心,和胸部X射线,应定期在长期治疗。上消化道X射线溃疡病史或显著性消化不良患者的理想。

      可能是A - Methapred管理静脉或肌肉注射或静脉滴注,在最初的紧急静脉注射使用的首选方法。要管理静脉注射(或肌注),准备解决方案的指示。所需的剂量可能超过几分钟内静脉给药。

      为了准备静脉滴注的解决方案,先准备注射用的解决方案的指示。该解决方案可能会被添加到指示数额的5%葡萄糖水,生理盐水溶液或5%葡萄糖生理盐水溶液。

      多发性硬化症

      治疗多发性硬化症的急性发作,每天服用200毫克泼尼松龙一个星期其次是80毫克,隔日1个月已被证明是有效的(甲基强的松龙4毫克,相当于强的松5毫克)。

      为重整方向

      取下保护盖。

      与合适的杀菌剂清洗瓶塞。

      无菌添加40毫克小瓶或注射2毫升抑菌水,美国药典(苯甲醇)为125毫克小瓶1毫升注射液的抑菌水,美国药典(苯甲醇)。

      搅拌至效果解决方案。

      反转小瓶。通过目标面积的瓶塞插入针,直到提示仅仅是可见。提款剂量。

      储存条件

      防止光线照射。

      商店unreconstituted产品在20至25 ° C(68至77 ° F)。[见美国药典控制室温。]

      存储解决方案在20至25 ° C(68至77 ° F)。[见美国药典控制室温。]

      混合后在48小时内使用的解决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甲泼尼龙 琥珀酸钠 剂量 给药方法

上一篇: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的不良反应
下一篇:阿贝西普的用途和其他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