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阿巴卡韦的替代品

阿巴卡韦的替代品
2011-12-11 11:06:55   来源:   点击:

     

    阿巴卡韦的替代品

    有6类抗逆转录病毒药物抑制艾滋病毒的生长和复制:

    • 其他核苷类似物逆转录酶抑制剂(NRTIs),包括:齐多夫定( Retrovir) , 拉米夫定( Epivir) ,去羟肌苷( Videx) , zalcitabine ( Hivid) ,司他夫定( Zerit) 。
    • 蛋白酶抑制剂(PIS),洛匹那韦+利托那韦(Kaletra的),阿扎那韦(Reyataz)和tipranavir(Aptivus)。
    • 非核苷逆转录酶抑制剂(NNRTIs),包括:(奈韦拉平),奈韦拉平,地拉韦啶(Rescriptor) ,依非韦伦(Sustiva)和 etravirine(Intelence) 。
    • 核苷酸逆转录酶抑制剂(NtRTIs),包括替诺福韦(Viread)。
    • 融合抑制剂,包括恩夫韦(Fuzeon)。
    • 整合酶抑制剂,包括raltegravir(Isentress的)。

    决定使用一个或多个抗艾滋病毒药​​物,应考虑到患者的健康史,他或她的艾滋病毒的严重性,和已知病毒的一个或另一个类药物的敏感性。

相关热词搜索:阿巴卡韦 替代品

上一篇:服用阿巴卡韦的风险
下一篇:阿巴卡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