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阿巴卡韦研究

阿巴卡韦研究
2011-12-11 11:07:51   来源:   点击:

     

     

      有两个主要试验研究阿巴卡韦成效,被称为CNA3005和CNA30021。

      CNA3005是562艾滋病毒感染,以前从未治疗的成年人的研究中,要么阿巴卡韦(300毫克,每天两次)加复方制剂(拉米夫定150毫克/齐多夫定300毫克,每天两次),或茚地那韦(800毫克,每日3次)加复方制剂,每日两次。观察两组整体平均增加CD4 +细胞计数约150 细胞 /毫米³,表明两种治疗的组合也同样有效。

      CNA30021是一个国际性的研究,其中770感染艾滋病毒以前从未治疗的成年人同时结合要么阿巴卡韦与拉米夫定(300毫克,每天一次)和(600毫克,每天一次),阿巴卡韦(300毫克,每天两次) ,依非韦伦( 600 毫克,每天一次)。在接受阿巴卡韦600毫克,每天一次,200个细胞/毫米³在接受阿巴卡韦300毫克,每天两次组组,平均CD4 +细胞计数增加188个细胞/立方米毫米。这项研究表明,阿巴卡韦治疗300毫克,每天两次(在与其他抗逆转录病毒药物的组合)是稍微更有效。

      最近的一项研究提出的组合方案中的第三的药物,使用阿巴卡韦,可能不会像使用有效的依非韦伦。[11] 744例患者在研究中,那些服用阿巴卡韦在其方案中的第三的药物进行了病毒学失败率2.17相比,那些服用依非韦伦药三分。在这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以确定最有效的药物组合。

相关热词搜索:阿巴卡韦 研究

上一篇:阿巴卡韦的替代品
下一篇:阿巴瑞克(Abarelix)又称普来纳西(Plenax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