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icu是什么意思

icu是什么意思
2012-01-29 22:14:48   来源:   点击:

      代表深切治疗部。因为在严重的疾病后患者大手术正常医疗设施,不能充分的管理上连续24小时监测的基础上,必要时迅速抢救可能被带到一个医院中的区域设置通过一个特殊的处理设施,即重症监护病房,有时也被称为中央监控设施。血压,脉搏,心电图,呼吸频率,而没日没夜地理解为指标,心肺管理这些信息,营养的病人的一般状况和尿液平衡和维护反密集型为使目的。因此,该设施已连续监测生物气,血血清电解质排列功能和分析设备,并充分利用这些工具能够熟练的专家护士轮流治疗,分别进行护理。近年来,常常是支离破碎的设施,每科,疾病和心脏疾病的严重CCU(冠心病监护病房),RCU针对呼吸系统疾病(呼吸监护室),新生儿重症NCU,在疾病(新生儿监护室)正在安装的专业医院之类的。

相关热词搜索:icu 什么意思

上一篇:如何治疗肠粘连,肠梗阻
下一篇:mri检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