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医学知识 > 移动医疗目前的发展如何?移动医疗前景如何?

移动医疗目前的发展如何?移动医疗前景如何?
2012-02-05 23:15:21   来源:   点击:

      移动医疗目前的发展如何?是否前景很好?

      在欧洲已经发展得很好了,具体的一个例子是芬兰。由于地理的关系,绝大部分人都生活在南部首都赫尔辛基。这里医疗资源非常集中,于是他们使用远程医疗对其他地区进行服务。

      此外,欧洲很多国家已经共享了病人的数据,不管走到哪里,去看医生,都能看到你过往的医疗记录。听说国内某家也有这样的服务了。

      但是,移动医疗的发展仍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1.带宽。例如会诊的时候,图像地实时传递需要网络的支持。2. 如何让所有的医疗数据使用同一种语言描述,以方便进行数据挖掘。3. 引发的病人的安全隐私问题。

      以上,上学期学的一点关于E-healthy的东西。

      个人认为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就看如何创作了。

      健康理念贯穿于生活中,现代化的移动设备或发展迅速的IT行业相结合的话,会大大方便于所有人的健康的~

相关热词搜索:移动 医疗 目前

上一篇:ccu病房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病人需要什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