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流星蝴蝶剑大刀绝招秘籍

流星蝴蝶剑大刀绝招秘籍
2008-05-24 03:54:21   来源:   点击:

    一、开局:互相拆招时用大刀,目标不是能打对方很多血,而是消耗战,尽量少用连招,一刀一刀的磨!并故意中对方的轻探采气,然后灵活运用忍刀的左左A、右右A……躲避对方较重的攻击,气一到60%就帖身――AA下下上A,下上上A(或直接放小绝);流星蝴蝶剑大刀绝招接着换武器,大刀上A……闻名已久的“无限连”砍过去,连的时候要小心,能砍几刀是几刀!

      二、流星蝴蝶剑大刀绝招中局:很多人中了无限连都会爆气,一爆气我就高兴了……!就算对方不爆气,留着放必杀也不用怕;如果用忍刀躲避得好,对方有大绝也放不到你。而相反的,忍刀小爆怒却很容易放(我一局放五六个),而且本身便是吸气的!!

      三、终局:估计对方的血量在70以下时,有了气就不要浪费了!等着好机会放大刀的必杀。

      流星蝴蝶剑大刀绝招总之,忍刀起的作用就是扰敌、磨血、采气,真正主攻的是大刀!如果运用得好的话,对方全局连一个大绝也放不了(被吸了气),不输何待?

    流星蝴蝶剑大刀绝招秘籍我也是菜鸟,只是分享我在流星蝴蝶剑中使用的流星蝴蝶剑秘籍

相关热词搜索:流星蝴蝶剑 绝招秘籍

上一篇:流星蝴蝶剑枪连招秘籍
下一篇:流星蝴蝶剑连招秘籍双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