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人工少女3服装补丁中文汉化包下载

人工少女3服装补丁中文汉化包下载
2008-06-11 05:26:42   来源:   点击:

    人工少女3完全版+各种补丁

    这个可谓是神作了,不管什么动漫人物都可以用这个设计出来,然后可以跟你设计的人物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可以享受温馨的恋爱,也可以进行委琐的工口,如果还没完过的话就赶快下吧!!汉化补丁已经出了哦

    简介:

    由3DM工作室出品的汉化补丁。

    更新了MAKE程式下的一些翻译错误。
    汉化了MAKE程式下的服饰信息。
    修改了MAKE程式下属性的多项选择,可以任意选择属性,不受3个的限制。
    汉化了PLAY程式下进入游戏的提示,修复了字体,破解必须输入日文假名。
    汉化了PLAY程式调用的图片。

    程序:Ftsm
    翻译:ALUCARD,朔耶
    美工:Ftsm

    十分感谢各位帮助测试,特别鸣谢 风云3号 和 myth999(阿神)

    本补丁仅适用于SP1版(1.01版),请没有安装SP1的先自行至illusion官网,下载SP1补丁安装后,再安装本汉化补丁。

    包括了:汉化补丁,初始化存档,去截图水印补丁,去马赛克补丁,注册表补丁,免CD补丁,AI3 官方圣诞装,AI3 追加衣装 11月30日版,AI3语音字幕部分翻译的M型语音字幕,AI3改变男主角性别,模型转化工具.

          《人工少女3》SP2(VER1.02)版汉化补丁,集成官方SP2,包含SP1。

      使用了本补丁后不用打SP1、SP2,直接成为SP2版(VER1.02),新安装的游戏可以直接打本补丁。

      汉化了MAKE和PLAY,PLAY去掉了日文输入判断。

      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然后运行解压目录下的FILECOPY.EXE然后点开始后自动安装。安装后退出即可进行游戏。

      如遇不能安装的情况,请将解压目录下的AI3CN目录下所有文件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并覆盖原文件即可,这样做的目的是恢复游戏初始的文件。

    [附件:人工少女3补丁] 本站鉴定无毒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少女3补丁 人工少女3服装补丁 人工少女3中文下载 人工少女3汉化补丁

上一篇:傲气雄鹰电脑游戏
下一篇:狙击精英游戏下载 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