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侠世界离线托管怎么用?

剑侠世界离线托管怎么用?
2008-06-20 12:04:45   来源:   点击:

    20级以上就可以托管了 剑侠世界的托管系统和原来剑侠1 2的风格不一样 你不用摆滩 直接下线就可以 下次上线选择拿多少经验 意思就是 你一个帐号可以同时托管12个角色 都可以得经验

    托管的各种方式:

    ·直接离线托管

      玩累了游戏,你可以直接下线,当你再次上线的时候,系统会提示你购买各种白驹丸获得不同的离线托管经验,如果你身上有金币,可以直接点击白驹丸后面的“购买”按钮。

    ·使用白驹丸后离线托管

      如果你身上有金币,可以直接打开奇珍阁购买你需要的白驹丸,右键点击使用,即可获得 8 小时的离线托管时间,可以一次使用多个,时间可累积。再次上线时出现获得经验的提示面板,点击“确认获得”即可获得离线托管经验。

    ·使用白驹丸后摆摊离线托管

      使用白驹丸后,如果摆摊后离线,角色还会在游戏世界中,再次上线也会出现获得经验的提示面板,点击“确认获得”即可获得离线托管经验。

    ·离线托管的小常识:

    1 角色可以 24 小时都托管么?

    答:当然可以啦,不过是 每个人每天只有 16 小时可以获得托管经验。例如:角色 A , 24 小时离线托管,上线后只能获得 16 小时的离线托管经验。

    2 同一帐号下不同角色托管会不会互相影响托管经验?

    答:不会互相影响。例如,同一个帐号下,角色 A 离线后,用角色 B 进行游戏,不影响角色 A

    的离线托管时间和经验。

    3 忘记领托管经验了还可以补领么?

    答:如果本次托管上线后没有领取托管经验, 再次托管,上线后可以领取离线时间较长的那次经验。
      休息也能把级升,这已经不是白日做梦了,《剑侠世界》让你玩的更轻松,更休闲

相关热词搜索:剑侠世界 离线托管

上一篇:黑客送问道100级的公开号
下一篇:剑侠世界白驹怎么用?剑侠世界白驹丸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