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网络游戏 > dota山岭巨人装备 山岭巨人出什么装备 山岭巨人合什么装备

dota山岭巨人装备 山岭巨人出什么装备 山岭巨人合什么装备
2008-07-17 07:58:47   来源:   点击:

    山岭巨人是Dota里少数可以稳定秒人的英雄之一。在晕人的过程中丢对方本体可达到1、2技能连招最高伤害。因为第一技能山崩是个持续减血并晕人的技能,在晕结束之前投掷对方本体可增加第一技能的伤害,所以一定要丢中敌方英雄,这也是山岭巨人能秒人的关键所在。技能路线前面已有阐述,山岭巨人与沙王一样,打的是时机与节奏,打多了自然会有种感觉什么时候可以杀死人,什么时候对方不敢还手。比如对方小兵死完,己方小兵充足而对方却还在附近逗留时就是出击的时机,笼统点说山岭巨人是个需要走位的英雄(当然几乎所有近战英雄都要良好的走位),山岭巨人爆发力体现在中期,他不象SK只靠自己技能就可以输出很多伤害,很大程度上需要装备支持。

          山岭巨人的核心装备毫无疑问是跳刀,无论是追杀逃命还是gank跳刀都是最合适的装备。前期如果线上farm顺利等级和别人差不多可以早出魔瓶。比别人更早的开始游走,抢符。一般加速与隐身符都可以帮山岭巨人拿到一个人头;双倍攻击神符是按基础攻击计算的,而长大后的恐怖基础攻击与之配合结果就是……如果等级差得较多,可以选择秘法指环刷兵以缩小差距。山岭巨人的两个技能一共耗魔240,魔瓶或秘法便已足够(以前山岭巨人装备走吹风路线就是为了魔法),下面的装备应该为之后的Gank作打算。下面的首选装备就是跳刀啦,应该说大部分的近战Aoe型英雄(熊战士,熊猫)都可以或应该出跳刀,在团战时跳刀后方直接秒杀对方DPS那是多惬意的事情啊,不过需要注意尽量把DPS类重要的敌人往后扔,因为此类英雄一般作为输出(电魂)或拣漏(痛苦女王)型,山岭巨人本身的高爆发力完全有能力将之瞬间秒杀或将他扔到己方火力范围内。

          之后的装备就多样化了,不过我推荐散失之刃。10次净化效果实在是gank必备。跳刀后连招,敌人如果没死就净化打个3~4下,投掷技能CD快说不定还可以再扔一次,中期一般没几个英雄经得住这样的攻击。其他的小件装备比如风杖也可以考虑,效果都不错。但是出装备的初衷是为了gank,山岭巨人本身的定位就是中期高强度的gank,一切都为了更有效的gank。山岭巨人后期也可以奢侈,冰眼+强袭是个不错的东西,有兴趣可以试试。

相关热词搜索:山岭巨人装备 山岭巨人出什么装备 山岭巨人合什么装备

上一篇:qq穿越火线无限扔雷方法 穿越火线cf无限扔雷
下一篇:完美国际中什么怪爆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