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人工少女3去马赛克

人工少女3去马赛克
2008-09-08 01:11:31   来源:   点击:

    你知道人工少女3怎么去马赛克吗?我的网上搜索好久才找到可以下载一个人工少女去马赛克的补丁,主要打了个补丁程序在你玩人工少女3时就可以去掉马赛克了。下面为大家分享这个人工少女3的马赛克补丁下载地址。
    ”中国知识网“由于网站空间不足不能为大家提供下载,只要转链其他网站的链接。请大家放心使用,这个补丁是有我们经过测试的无毒程序。
    说了这么多,下面就放出这个人工少女3怎么去马赛克补丁吧。使用补丁后,默认情况下,效果只会作用于新创建的角色。既有角色需要再次使用JS3_Make.exe编辑器保存一次后才会有效果。
    使用本补丁需要微软的.NET Framework2.0支持。

    人工少女3怎么去马赛克下载地址:已失效

相关热词搜索:人工少女3 去马赛克

上一篇:人工少女3修改器
下一篇:幻冥界之命运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