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守卫剑阁群英传隐藏密码攻略

守卫剑阁群英传隐藏密码攻略
2008-10-17 10:25:25   来源:   点击:

     、每个英雄具有三个背包,按键盘上的英文字母z可以切换,每个背包可以携带有6个不同类别的物品,暂且叫做6个格子。把要吃的物品放在第一个背包第一个格子(必须)

    2、切换到第三个背包购买一个天遁石(只能一个)放在第一个 《守卫剑阁》隐藏人物密码在进入游戏后主机选取难度一(只能是难度一)然后由主机输入我是BOSS我怕谁(只能是主机)就能出现

    3个隐藏人物分别是: 许仪:攻击为1738-1438(版本不同攻击就不一样有的版本攻击高达50000)《守卫剑阁》陆逊luboyan 刘湛beidiwang 木陆大王muludawang 失忆士人game over next jiangbuyue 我是BOSS我怕谁(选隐藏BOSS,只能在老版本中选,老版本如下1.9`1.8`1.7`之类的`新版本如下1.1`1.15`1.16读取地图时是显示的是纵横天下的标题` ) 《新金庸群侠传Ⅱ》通关攻略《守卫剑阁》玩家秘籍攻略《守卫剑阁》隐藏人物密码《仙之侠道II》解封任务攻略《仙. 魔兽金币,魔兽点卡,金币换点卡,点卡换金币,金币换酷币,点卡换酷币,奇迹世界金币,奇迹世界宝石,ISK币,武林外传精炼石,武林外传金币, 魔兽地图隐藏英雄密码~~合集光明VS黑暗3.40英雄版增加2个超级隐藏英雄恶魔天使和坠落天使 FFCIKEMIJI 选择隐藏英雄刺客。

     FFMDSWD 选择隐藏英雄魔导师任意玩家输入:55you恶魔天使任意玩家输入:55you坠落天使(注意:坠的读音:zhui,不要打成堕) 逃学大乱斗v3.1隐藏英雄版

    1. 2个隐藏英雄~一个蓝蓝.一个年兽.

    2. 红色玩家输入:蓝蓝出来红色玩家输入:兽哥出来 (显示出隐藏英雄.输入哪个就显示出哪个!)

    3.隐藏英雄可以合成专署了!!

    4.加了一个新技能! 疯神封魔传隐藏英雄密码邪神隐藏英雄密码FFXSZJWD 地图名:◇ 守卫剑阁- 隐藏英雄密码: 陆逊: 《luboyan》 刘湛: 《beidiwang》 木陆大王: 》muludawang《 失忆士人: 《game over next》》jiangbuyue《 地图名:◇ 神界危机 隐藏英雄密码:黑恶魔: gt;FFAHEMMJlt; 守护天使: gt;FFSHTSMJlt;

    5.魔兽护花使者0707版打”huhua.uuu9.com“,然后选择“未知”,3围19/23/16,此时直接出现“编辑”,3围19/516/23。打“一个人”,“编辑”至20级时3围209/801/213,此时出现“设计师”,3围209/713/801。打“jindalai”,出现“箭手”,3围209/1301/713。 4)守卫剑阁剑阁1.4影藏英雄密码 第一个陆逊``第2个刘湛``第3个木鹿大王~ 剑阁: luboyan beidiwang muludawang 3个隐藏英雄倚天屠龙记的隐场英雄密码选隐藏英雄的方法红色玩家(主机)输入:dixietomi. ,然后选随机就有一定几率选到隐藏英雄——蜡笔小猪 新魔剑的

相关热词搜索:守卫剑阁群英传 守卫剑阁群英传密码 守卫剑阁群英传攻略 守卫剑阁群英传隐藏 守卫

上一篇:守卫剑阁群英传1.29 守卫剑阁群侠传1.29
下一篇:杨家将外传v2.0隐藏英雄密码攻略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