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伏魔英雄传1.3下载 伏魔英雄传1.3隐藏密码

伏魔英雄传1.3下载 伏魔英雄传1.3隐藏密码
2008-11-07 04:48:32   来源:   点击:

    伏魔英雄传1.3下载

    《伏魔英雄传1.3正式版》
    伏魔英雄传1.3修改如下:
    1、加入新隐藏英雄兽神(黑面)。
    2、加入超神器追加系统。(追加宝石需要找到隐藏商人<隐形的>,从隐藏商人那里可以进入凤巢打宝石追加)追加有一定几率失败,追加敏捷宝石失败几率较大。
    3、修改上神魔配技能需要挑战上古天魔才可以获得。(注意:上古天魔必须由英雄杀死才能获得魔配技能,有些英雄技能是由辅助单位做的,所以有的技能杀死上古天魔不会获得魔配技能。)挑战上古天魔必须找到隐藏商人,从那里可以进入挑战。
    4、加强终级BOSS和20波以后的怪。
    5、增加2个大木房和2个大钱房。
    6、基地可以购买基地无敌45秒。
    7、修改伏魔天神技能伤害。(技能伤害与英雄最大生命值有关)
    8、修改1.2多人同时答题会卡机的BUG。
    9、加强风神技能,并让风神带有魔配后也有技能。
    10、停怪改为隐藏神符专卖店里购买。

    伏魔英雄传1.3下载地址:thunder://QUFodHRwOi8vd3d3Lm91OTkuY29tL2F0dGFjaG1lbnQucGhwP2FpZD0yNjAzNSZhbXA7az00NjllMTk5N2VlYjhkZWViNjBiMDRjMTZjNTc3Y2M5ZCZhbXA7dD0xMjI2MDA0NjQ3Wlo=

    把上面的伏魔英雄传1.3下载地址复制到迅雷下载器上就可下载。

    伏魔英雄传1.3隐藏密码:
    第一隐藏水神和第二隐藏兽神:
    [hide][/hide]
    水神:bbs.07073.com/xueshan
    兽神:www.tgamed.com
    神符专卖店密码:bbs.07073.com
    隐藏商人(任务传送人):是隐形的,必须带上显形宝石才可以看到。在地图的4个点随机出现,至于在哪几点要靠你自己研究了。

相关热词搜索:伏魔英雄传1.3 伏魔英雄传1.3下载 伏魔英雄传1.3密码 伏魔英雄传1.3隐

上一篇:杨家将外传v2.0隐藏英雄密码攻略秘籍
下一篇:伏魔英雄传1.3攻略秘籍 伏魔英雄传1.3任务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