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怨外传v2.2密码

魔怨外传v2.2密码
2008-11-08 04:53:12   来源:   点击:

    下面为大家介绍魔怨外传v2.2密码

    武林少主-残剑泪 -CJL
    涟漪红尘-林轩儿 -LXE

    隐藏英雄密码
    地图名:¤ 新灵山风雨录测试版
    隐藏英雄密码:在聊天窗口中输入:温柔的豹子,会出现个红色的小精灵,然后向地图的右侧走!会看到两个门卫,然后进去。
    地图名:¤ 邪恶意志隐藏英雄(守卫剑阁2008第三版)
    隐藏英雄密码:草雉京:掌握着控制火的力量,特色技能:百式鬼烧 (密码: KYO )
    龙战士:掌握着控制雷的力量,终极技能:电闪雷鸣 (密码:DRAGON)
    水领主:掌握着控制水的力量,终极技能:万里冰封 (密码:WATER)
    地图名:梦幻西游-长安保卫战1.31或1.32隐藏英雄密码: MHXYCASYWYJ
    1.30隐藏英雄密: MHXYHMTCA 1.40 隐藏英雄密码:MHXY1.40YX

    魔怨外传绝天龙牙隐藏英雄密码!
    其实 魔怨本来就没什么密码 只有选法哈!(飞雪就在选人的地方的最右边的那颗树里面痕明显的)!
    至于 赵云 选他是痕麻烦的 最少要等10分钟而且还要看运气哈!

    方法:到基地凑两万元 到雇佣兵那买辆战车 在雇佣兵商店下方 就是墙对面有个 BOSS炎魔的
    地方在他后面 有几个柱子 看见没! 用车攻击离雇佣兵商店最近的那个柱子 打爆柱子后会出现
    神器 那就是赵云的专属! 然后让精灵进去捡!由于去捡要进过 选人物那个地方 有道门进不去
    其实那道门不是 无敌 而是有个东西卡在中间了 就是 狮子头那个地方!用车子过去轰门中间狮
    子头的地方!最多一分钟门就烂了!(门打烂了还会爆两个装备出来)!然后就用精灵进去把装
    备弄出来!精灵助手带着装备去 地图最右边(就是选人物的地方的上面)!就是那个神器商店那
    就在那站一会(别乱跑)!过一会就会出现一个剧情 赵云复活了! 现在你就可以 用选人的问号
    占据他的身体(就是选他的意思)!

相关热词搜索:魔怨外传v2.2密码 魔怨外传2.2密码

上一篇:幻冥界之命运攻略秘籍
下一篇:魔道横行隐藏英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