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魔兽争霸地图编辑器

魔兽争霸地图编辑器
2008-11-09 05:09:45   来源:   点击:

    我想自己做个魔兽争霸 RPG地图自己玩 请问 魔兽争霸地图编辑器在哪 我怎么不能在 菜单上面找到 地图编辑器
    还有各位大虾们教教我做 魔兽争霸 冰封王座GPR地图啊 怎么做剧情和刷兵系统啊
    和一些相关的东东 都给我说清除了谢谢 100分就给 回答对的人
    问题补充:我的电脑配置是这样的
    Pentium(R)4 CPU 2.40GHz
    2.42Hz,512MB内存
    显卡 NVDIA Geforce4 MX 440 with AGP8X
    (Microsoft Corporation)
    请问 可不可以做魔兽RPG地图
    我的配置好不好
    不好在哪里
    应该换成什么配置 啊 连上去俩CPU?
    如果主板不支持怎么办 像服务器那样 主板连接吗 呵呵我对这方便不懂 请 懂的多的 说清除啊!!!!!!!!!!!!!!!!!

    魔兽争霸地图编辑器:打开一个叫World Editor图标
    如果你是说要做剧情和刷兵系统啊 这个就......非常麻烦了 你懂写程序吗? 比如说VB 或 C++ 之类的你有没学过一点, 如果不懂就难办了,单是文字好难说清楚.别说是剧情就是一个英雄的转生也要也一段好长的程序.
    要有 区域 触发器 特效 技能修改 等等..... 总之光说,就说不明白

    不过是新人就给你个建议...用地图编辑器打开一张.你喜欢的任务图,看人家是怎么写的,不会的记下来.慢慢摸索! 我也是这样过来的,原来剑圣分身我只能改9个,有一些数值是可以改的,改好可以分90多个,卡到可以死机..慢慢来吧~~~~!

    显卡比较老了
    连俩cpu要主板支持,这个一般要用服务器主板
    地图编辑器是你魔兽根目录下的worldedit.exe
    剧情和刷兵系统可以参考别人做的图,这个比较麻烦

相关热词搜索:魔兽争霸地图编辑器 魔兽争霸编辑器

上一篇:幻冥界之命运2.4版
下一篇:正义vs邪恶隐藏英雄密码